个人资料
正文

梦,遗落在何处?

(2006-07-31 04:45:37) 下一个

BY: 憨豆

??标题断句应该是这样的:梦,遗落在何处?
??
??熊猫因为生殖能力下降,科学家打算给它们看A片以提高它们的性欲。对此我表示怀疑,就算是一个再旺盛的男人天天让他看A片估计也得疲软了,何况是熊猫这种光吃竹子不吃肉的动物。记得当年有一次去看录象,有一个同学是第一次看,看完脸色发白走不动道。一个礼拜之后他已经可以在录象厅大叫:老板,换片子,这个看过了。
??
??科学家是一种很奇怪的人种,基本上我觉得可以把人类分为男人、女人和科学家三种。他们总有一些稀奇古怪的念头冒出来。如果是我冒出这种念头,基本上会被人认为是精神有问题,送到医院去做研究工作,被研究。而科学家冒出这种念头是再正常不过了。
??
??哦,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上小学的时候,写《我的理想》,那么多学生写以后长大了做一个科学家。明目张胆地胡说八道而不用负任何责任的工作,谁不想做?更诱人的是,当你做科学家做到八十几岁的时候,还可以娶一个二十八岁的女大学生做老婆,真他妈的太棒了。
??
??说到娶老婆,娶老婆这件事很严肃,要认真对待,买个录音机都得试试会不会响呢,何况娶个大活人回家。所以有些医院顺应市场的需求,开始了修补处女膜的业务。听说现在这个业务的大部分客户来源是一些特种行业的女人,这个恐怕是当初开设者始料未及的。
??
??车胎爆了,我们去补胎,目的是不让它再爆了。考试没过我们补考是为了不用再考。只有处女膜,补起来是为了再次弄破。我估计以后会有一种新产品,就像以前的一拉得领带一样,或者像创可贴一样,方便快捷地修补处女膜,甚至可以在浴室里自己动手,那时将会是多么令人欣慰的一件事啊。
??
??说到欣慰,前两天我看到一条娱乐八卦让我很欣慰,林嘉欣有男朋友了。
??
??自从看了《男人四十》之后,我就希望能在梦中见到林嘉欣。可是我从来没有梦到过她,我躺在床上的时候会想着她,可睡着了就梦不到她。
??
??我很沮丧,我想我肯定不是一个好老公,一个不能梦到自己女人的男人,不能称为一个好老公。
??
??我深深地陷入自责之中,我觉得对不起林嘉欣,我怎么能爱着她却不梦着她呢?我开始不好意思看她的电影,不敢面对她。后来知道她有男朋友了,我很欣慰,就让他好好爱你吧,我不是一个好老公,就算我娶了你,我们也不会幸福的。
??
??祝福了她之后,我发现我可以坦然地看她的电影了,也发现除了《男人四十》之外,她没什么出色表现。
??
??既然说到了做梦,我有很久没有做过那个梦了,我很怀念。
??
??小时候,具体几岁已经忘了,我很执着地做着同一个梦。一条鳄鱼追赶着我,我夺路而逃,跑回家后把门关上,鳄鱼穷追不舍用头顶门,试图把门顶开。那是一扇很不牢靠的门,门缝很宽,我用瘦小的肩膀拼命地顶着,用我未成年的身体与一头成年的鳄鱼抗争。我能从门缝里看到鳄鱼那混浊的眼睛,闻到鳄鱼嘴里带有腥味的呼吸。
??
??长大后,我认识一个瘦子,自称精通弗罗伊德的《梦的解析》。我把这个梦告诉他,希望他帮我分析分析。他告诉我,这个梦预示着我将会有一次劫难,会犯血光之灾,不过如果能将新鲜的桃树枝插在家里东南方的位置,七天不动荤腥,这个劫就能平安渡过。的意思是我对成人世界的一种抗拒。
??
??我还认识一个胖子,自称精通《周公解梦》。我不是一个崇洋媚外的人,当然也把梦告诉了他。他告诉我,这个梦从本质上来说,是我内心潜意识中对成人世界的抗拒的一种表现,还问我是不是经常被父母责骂被父母抱有很大的期望。
??
??我怀疑这两个人是不是把书看错了。他们看的书换过来会不会让我觉得更正常。或者让你觉得更正常一些?
??
??我个人更相信第二种解释,对成人世界的一种抗拒。可问题是,我从小就对成人的世界很向往。
??
??上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我发现大队辅导员的女儿发育的很好,五年级的她穿着白衬衣里面像藏了两只兔子。有一次我发现她躺在办公室的长条椅上午睡,偷偷溜进去蹲在她旁边看着她睡觉的样子,磁器一样的脸上泛着一层淡淡的光。她老家是湖南的,后来就转学回老家了,再也没见到过了。
??
??上中学的时候有一个同学告诉我,他梦到和张曼玉与林青霞同时打架。我记得我当时很下流地问他是不是那种打架,他说不是,是真正的打,飞檐走壁的那种。这个答案让我很失望。那时刚刚看完《新龙门客栈》不久。
??
??我没上过大学,所以我对女大学生有一种很向往的念头。如果让我知道坐在我面前的是一个女大学生,我会马上想和她做朋友,当然表面上不会流露出来的。如果是女研究生的话,我想我会当场向她求爱,如果是女博士,哦,天呐,我不敢往下想了。
??
??这种心理很不健康,我知道。从心理学上来讲,我这是想通过与女大学生交往来弥补我自己没上过大学的不足,这是一种非常自卑的表现。那又怎么着?难道我连自卑的权力都没有吗?难道自卑也要有本科学历四六级吗?为了防止真有这种自卑也要证的情况出现,我去办了一本假文凭。现在假的东西很多,刚刚不是说了吗?处女膜也可以补嘛,我补个假文凭有什么大不了的。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