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从童话到色×情

(2006-07-30 10:53:56) 下一个
BY: 憨豆
小的时候看童话,刚开始很为里面的情节着迷,看得多了就发现问题了,怎么老有一个王子出来勾引公主啊?还是白马王子。

说老实话,我长这么大还没见过几匹马,更别说白马了。

更气人的是,大家想一想,白雪公主是被一个王子亲了一口醒过来了,睡美人是被一个王子亲了一口醒过来了,还有一个被诅咒了的王子变成了青蛙后来被一个公主亲了一口恢复了原形。

我严重怀疑是不是同一个王子在不同的童话里骗着不同的公主,最气人的是,居然这么多年来还有很多女孩幻想着被这个王子亲一口带走,你都不知道这王子亲了多少人了。

自从童话世界不能满足我那颗日益成熟的心之后,我开始把目光转向武侠。对一个荷尔蒙正值旺盛分泌的少年,武侠里那些刀光剑影很让我着迷,血脉愤张,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那时候我就上课不认真听讲而开始秘密练习轻功之类的旁门左道,上学也扎两个沙袋在小腿上,想着练成之后先把那个天天拖堂的老师干掉再和他女儿双宿双栖一起隐居在锅子塘边上的小茅屋里,每个月从父母那里拿完零用钱就回去钓鱼。

后来我妈妈发现家里仅有的一口米袋子被我裁成两截绑在腿上做沙袋,将我胖揍一通之后,我含着泪心里说:妈呀,咱家以后要出不了一个劫富济贫的大侠,就只能怪你舍不得一个米袋子啊。

从武侠到色×情的转化几乎是必然的,当金庸古龙梁羽生都看完了,我以为这个世界已经没有什么中文书籍能吸引我了,直到同学神秘地交给我一本《武林小钢炮》。

一开始我还幼稚地以为这是一本探讨无后座火炮在丛林中的应用,才翻到第二页通篇的嗯嗯啊啊以及省略号让我明白我错了。的确有炮,也的确在丛林,但完全不是那么回事。

那时候的黄×色小说还比较低级,不像现在的描写的细致入微,通篇的省略号和感叹词能让想像力稍微弱一点的同学不知所云。所以当人们说黄×色小说有百害而无一益的时候,我觉得至少它对培养青少年的想像能力是有帮助的。

当然我说的是早期的黄色小说,后来的黄×色小说已经将描写的重点由情节转移到器×官,其描写的细致简直是在为学校生理卫生课拾遗补缺,多少懵懂少年从书中知道了那些部位的学名、俗名啊。

安源工人合作社是革×命遗址,李立三等人曾经在那里领导工人们团结起来搞革×命。我在安源上学的时候,那里已经是一个录像厅,2块钱看三场。放到一半的时候就有一个贼眉鼠眼的人进来问大家要不要看加演,看的人再交5块。

那个地方已经改装得像一个第比利斯地下印刷所,门口卖票的桌下有一个按钮,连接着放映厅里的一盏红灯,如果门口来了可疑的人物就一按,里头红灯一亮就赶紧把录像带退出来。再后来随着科技水平的不断进步,连色×情电影也不像以前那样要跑到脏西西昏暗潮湿的录像厅去看了。

我曾经认识的一个女孩有一次在我的电脑上找一个东西,无意间发现了我电脑里的色×情电影,大为光火,因为我在大家心目中还是一个纯洁善良的人。

她怒斥我怎么能这样?一个如此善良纯朴的人电脑里怎么能有这种东西?她觉得痛心疾首,我告诉她天底下只要有电脑的男人基本上都会有,或曾经有或即将有。

她反驳我说,不可能,我男朋友电脑里就没有。我当时年少气盛当场打开她男朋友的电脑,整个硬盘里真的没发现这种电影,她得意洋洋地说怎么样?

我脑筋一转,E盘分区有20G,只放了几个文档可用空间却只有10G左右了,我把文件夹选项改成显示所有文件,哗啦啦秋收的季节到了,整整10G的电影琳琅满目各种题材各色人种。

女孩脱口而出说,他都看了这么多了怎么还不跟我……

我抬头看着女孩,她嘎然而止不再往下说了,留给我很多想像的空间。咱是谁啊,经过了早期黄×色小说的锻炼,想像力多丰富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阿里的画廊 回复 悄悄话 好了,好了,乖,把这个连接放在贴图里.下次多给你做点好吃的:))

http://images1.snapfish.com/3477%3A%3C459%7Ffp358%3Enu%3D3282%3E277%3E234%3EWSNRCG%3D32339%3B974%3B65%3Cnu0mrj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小阿里,

你可不是偏心吗,才给我做了一碗汤,就那么神气起来了!

偏转你的话,谁叫你说的那么有理,那么没理的:)))
阿里的画廊 回复 悄悄话 你这个懒丫头,我发现好几次了,老是跟在我后面转贴我的话,真懒!

知道你不爱做饭,给你做简单美味的番茄蛋汤,不要说我偏心了:))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酒窝妹妹:

豆子是我的好朋友,小兄弟,非常可爱.
单边酒坑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你的文章,你们姐弟俩,是马。都很逗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单边酒坑,你好:


很高兴你喜欢憨豆的文章!
单边酒坑 回复 悄悄话 都说大学期间是最好的扫盲教育期,可怜的我被一屋子貌似正直的人美女们骗了,后来当她们回忆那个时期的经典电影时,我一脸茫然,然后知道了什么叫衣冠禽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