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dmadnomore

爱你太苦,宁愿孤独
Loneliness is not being alone, but with someone yet feeling thousand mile apart
正文

他国的北方

(2017-03-18 14:45:56) 下一个

雪融小溪水轻轻流淌
还在诉说冬天的忧伤,在他国北方
这样的意境只有我独享,为客心何安
且把此乡作故乡

暖暖的风轻吹着白云
南飞的雁又回到湖面,可步履薄冰
这样的意境只有我看见,还让我心惊
好像捡回的感情


夜晚天上是一轮冷月
早晨地上是一层寒霜,这也算春天
这样的意境只有我感到,常让我无眠
难忘故国的江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SadMadNoMo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tea_fan?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再干脆朗诵一下吧:)
SadMadNoMore 回复 悄悄话 By DCH:

Drink your sadness

it tastes good

Visit the small cold river in the morning

just as a lonely bird

stay sad stay blue stay homesick

that feels so good
SadMadNoMo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是你隔壁省呀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苦哥也是南方人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苦哥思乡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