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dmadnomore

爱你太苦,宁愿孤独
Loneliness is not being alone, but with someone yet feeling thousand mile apart
正文

量子糾纏

(2016-06-08 21:02:02) 下一个

插上梦的翅膀,我灵轻轻唱
带上爱的小魔杖,我缓缓启航
云是我的踏板,星月是我篷帐
心里藏着你的火
,万里不再远

在那时空的峡谷,我将把你追上
终结成一小对反粒子,作量子糾纏
同去黑洞边缘,编织爱的情网
爱让我们坠落,爱又让我们上扬

同去黑洞边缘,编织爱的情网

https://kurenbuku.blogspot.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SadMadNoMo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quantum entanglement真的是美的顶锋,只要知道了其中一个,也就知道了另一个。两者的信息交换有人说根本不要时间,不管两者的距离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物理的美。
SadMadNoMo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我本想login删了这贴,青荷来了,不删了。你还好吗?青荷。这季节太美,我苦不起来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端午安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