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丛野菊花

凝固瞬间,时光再现!
正文

巧巧

(2019-12-03 16:19:35) 下一个

       巧巧在出生两三个星期刚刚会吃的时候被我领养回家,那是2010年9月的一天,小女猫小小样儿非常乖巧又爱干净, 回家就知道顺着我先生的裤脚一直爬到肩膀,然后去亲我老公的脸,我老公受宠若惊,特意为小奶猫取名巧巧,从此成了巧巧的第一铲屎官。 现在已经9岁了。每日都会梳毛。

上次巧巧丢了,我认为是在我同一个单元的顶楼那家, 我反复上去敲门让那家找找看,那家非常不耐烦。我老公和儿子也上去挨家挨户敲门寻找。但都说没有看到。 

那两个星期 我在公寓内外都找遍了,没有踪迹。后来我又到附近的地铁站去贴纸寻找。拿着巧巧的图片问人。有些人留下了我的电话, 后来接到几个电话。去看但都不是巧巧。
两个星期了。那是一个星期六的早上。我听到巧巧的惨叫声, 我让我老公到楼梯上去找, 我下楼去公寓花园里面去找。我老公打电话给我说找到了。 我连忙回家, 可怜的巧巧只剩下一张皮了, 喝了大半碗水, 吃了两个虾。然后睡了。
我老公说在顶楼的那家楼梯上发现巧巧惨叫声。去抱了回来。
我后来投诉到公寓管理处。我真想找律师告那家。这两个星期猫咪不懂咋过的。那家到底是咋回事?藏了我的猫咪又不好好喂养, 拖到两个星期了, 快出猫命了才放出来。 遭报应的!我到现在想起来就骂。

巧巧每日早上吃半条小鱼加上一只虾, 晚上也是半条鱼一只虾。 猫干粮没有限制, 但是她吃的不多, 也不允许吃太多。 因为我怕猫咪得肾衰竭或者尿道结石。 猫干粮听说加很多骨粉的,会产生结石的。 

每日供应嫩青草,用瓶子养着保鲜, 猫咪每日总会去吃点,如果没有青草了或者草枯萎了,猫咪会把我带到草旁边,示意我要新鲜的草吃。

我觉得不能给猫咪全部喂干粮或罐头,我都尝过,咸的。

附上两张今天拍的照片。

下面这张是刚领养时的照片, 小时候快乐的像一只小马驹,白天夜晚总听到小猫的跑步声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