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丛野菊花

凝固瞬间,时光再现!
正文

巧巧不见了

(2018-12-03 20:40:03) 下一个

巧巧是母猫,出生半个月时和兄弟姐妹4 只被发现野外,母猫不见了,我领回来一只, 用猫奶粉养大。今年8岁了。是全家的老大。 星期六上午丢了。
我们住高楼公寓,猫咪只要门打开就想跑楼梯间打滚。我们通常会打开楼梯间的门, 让猫咪自由一下, 楼梯间从一楼到17楼想通, 但是都关着门。只有我家打开楼梯间的门, 我认为绝对是安全的。 但是星期六上午放在楼梯间。一个小时后去看就不见了, 上下找都没有。问邻居都没看到。 问楼上的一个邻居,他家的女佣开门说看到过多次我家的猫每次都想进她家,我和先生先后敲门,请求他家帮忙在家里找找,说不定溜进那个角落了, 但是男主人态度非常恶劣。
奇怪的, 我猜想应该是哪家邻居开了楼梯间的门, 猫咪可能误认为是自己家就跑进去了。然后躲起来了。 不然又会到哪里去? 
找了几天了。白天几趟,夜晚我老公也出去找。都无影无踪, 我猜想肯定还在这个单元哪一家里, 因为楼梯间是封闭的。猫咪也胆小。 但是到哪里去了? 用了剪刀大法。 。 公寓的内部清洁工, 保安人员都交代过。到现在毫无头绪。今天第四天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