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得瑟一下我的升级装备

(2021-12-29 16:51:01) 下一个

终于盼到了又可以滑雪的季节了,早早就买好的年票可以派上用场了。从去年刚开始的站上滑雪板就东倒西歪的状态到今年去滑雪,咱的车也专门找ski in ski out的停车场,期间也是付出了不小的代价。

做为家里的滑雪困难户,每次去滑雪就不让人省心,但不管怎样,在烧掉了一把银子和摔了一堆跤后,终于在去年season结束前可以做到在蓝道上应对自如了。燃鹅,做为资深滑雪者的领导,眼神儿有问题,认为我的水平已经算是蓝道上游刃有余了,经过他一顿苦口婆心的忽悠,再加上自己也是心大,在一天滑雪的末尾时间跟着他们上了一条最容易的黑道,结果去年的滑雪季就以我摔了一跤后的惨烈方式收场了。按说以我的水平,小心些,慢些, 那条滑道应该是可以完成的,结果当时我站在山顶,一看宽阔平坦的滑道,一激动,就草率了,加上体力已经消耗很多,增加了控制腿部力量的难度,更巧的是,租用的滑雪板没有与滑雪靴调节很到位,在我摔倒腿都在空中打转时,滑雪板没能脱落,所以滑雪板以贯性带着我的腿使劲转了一把,伤了膝盖,后来是被急救人员用担架带下山的。虽然没伤到骨头,但也不敢再大意,小心翼翼地养护伤腿,那个滑雪季就这样悲催地结束了。看着后来的好雪好天气,只剩下望雪兴叹了。

去年因为我没有滑雪的计划 ,所以每次买票加租用滑雪器具,花了大把银子不说,而且取东西和买票都要排队,还耽误不少时间。今年自然买了年票,又买了滑板和滑雪靴,可以省不少钱和麻烦,停在ski in ski out停车场,也可以大大缩短扛着滑雪板,穿着厚重的滑雪靴走路的距离,感觉就仨字,美滴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谢谢亲,祝一切安好。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不好意思,才看到有留言,谢谢菲儿美女,祝新年一切平安顺利!
红米2019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雪场真是令人向往。
雪山草地 回复 悄悄话 滑雪也不是一定要上黑道才能享受其乐趣,蓝道有蓝道的玩法。:)
cxyz 回复 悄悄话 飒爽 漂亮!
今年本来打算滑雪,因为疫情取消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茶妞太牛了,点赞。祝新年快乐安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