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职场政治

(2015-06-04 22:26:35) 下一个
前天公司年度review,开了几乎一天的会

那个不知天高地厚、跟我叫板的印度女连续四年没被升职!firm里正常每年都可以升一级的
她刚来时跟HR和老板们说自己要当partner,当面嘲笑比她老资格的同事升职慢了
可惜她错误估计了我的份量,四年磨下来,她现在说先不expect升职了  :)

一香港女生,产假一完就拼命干活。她的coach说她这好那好的,够格升职了,可今年休过产假 ...
我打断他说:这不该是不给升职的理由。顺利保她过关

一ABC男,最junior一级的,他的coach说大家给评的分低了,其实他technical应该是4 ...
我说:他的technical不行,不可能4,他干活是快但粗。随即就有人发言附和
他的coach就干在那儿,直到我说:不过我不介意这次给他升一级。他才如释重负地笑了

我自己的coachee,虽然有人说可以升supervisor了,还是让我拽了下来,上次的升职也推了半年
虽说是她自己的水平和表现都不够,我本来还是觉得有点抱歉的
没想到昨天看她新做的东西,又是不动大脑!还急着打听review的事,我也就不纠结了

看着自己的话举足轻重还是有些得意的,老板们都知道,如果我说谁行,那一定是不错
而我看不上的,不管当时他们多稀罕,最后都turns out我是对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