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生的意义

(2015-05-02 16:33:26) 下一个


这个题目说起来大,其实也不大。
昨天女儿对我“mom what is your meaning for life ?" 我说“妈从不自寻烦恼去想这么深奥的哲学问题。你看人家索罗门王拥有世上一切的财富,又有属天的智慧,一考虑这问题,不也感叹虚空的虚空吗?”。女儿认真地跟我说“这么重要的问题,你怎么还没思考过呢?经过6个月的认真思考,我的meanings of life are: 1. Glorify God's name 2. Help others as much as I can 3. Be happy" 我听了高兴地说“ 老妈咋觉得你这一两个月说话越来越有智慧呢?不像一个15 岁的孩子。” 她回答道“你不是常说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吗?因为我开始敬畏神了”。 哈利路亚!感恩!

你应灵里渴慕,谦卑守住本位。你现在的职分是什么?保罗与做账蓬的同住就学习做账蓬。不盲目追求乌托邦。不管你是在上班,在家里,有神同在的地方就是天堂。有的孩子或父母过份焦虑自己的孩子该去什么学校,读什么专业,从事什么工作。生怕一步走錯,全盘皆输。其实神并不太在乎你去什么学校,读什么专业,从事什么工作,而他更看重在这个职份上,你有没有活出生命,并影响其它的生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敬丘 回复 悄悄话 懂得敬畏神的人一生都快乐和幸福!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女儿说的这三点,值得我们成人思考。
chantel88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Thank you! Two of my kids are in teenage year. I need to go to a weekly mom praying meeting to pray for them. You will be amazed that what God can do. Let the children walk in the path that please him :)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你家女儿从小就知道敬畏神,那是你做母亲的骄傲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