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妈妈的祷告,给母亲节的礼物

(2015-05-01 08:22:45) 下一个




神啊,求你赐给我够用一天的力量。
用你的方式带领我的孩子们
赐我智慧和恩典,
向他们显现你宝贵的荣颜。

也帮助我来教导他们,
因基督如此的真实又博大。
求你让他们看见我身上,
生命和话语中有你的圣洁。

求你保守我的舌头不犯罪,
不说刺人的快语和历言。
他们柔软的心依靠我,
观看我的道路如何走。

亲爱的天父,
保守我的心思纯洁,
所以他们可以确信,我的上帝一直引领我。
上帝啊,应允我的祷告,就在今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hantel88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I really like your article "思念母亲(2)", you are so blessing to have such a wondering mom! It will pass on to you to bless you be a good mom too!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欣赏你的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