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帝给男人的一封信 (ZT)

(2015-09-16 14:51:52) 下一个

上帝给男人的一封信

2015-09-16 基督才德的女子 基督才德的女子

 
 
 

上帝给男人的一封信

 
 
 

爱你绝非我随心所欲;

  造你绝非我一时兴起;

  在你之前,

  为你造天、造地、造万物;

  在你之后,

  一条肋骨为你造佳侣!

  一切都是我看为美好的;

  我将美好的统统赐于你;

  并且给了你管理权;

  海里的鱼、空中的鸟;

  地上的牲畜和全地;

  全都交在你手里!

  按照我的形象,

  我将你造的有形有体;

  按照我的样式,

  给了你富有和尊贵!

  我将灵放在你体内;

  让你知晓我对你的心意!

  我将自由意志也一并给你;

  让你知道我是多么尊重你!

  当你看你的女人高于我;

  弃我的吩咐选择堕落;

  你可知道我有何等心伤?

  我儿啊!

  我给你开光明的道路,

  你为何走偏?

  我对你的吩咐嘱托,

  你为何轻看?

  当我呼唤你,

  你为何羞愧闪躲?

  当我问起你,

  你为何推脱罪责!

  为了你的罪,

  地遭受了咒诅;

  为了你的罪,

  死进入了体内。

  这不是我造你的本意;

  但却经过了我的允许;

  我要知道我的孩子是否真的爱我?

  我想清楚我的孩子将会如何选择?

  你的犯罪让我失望;

  你的逃避让我心伤;

  为了我的公义我掩面不见你;

  但是我的心却始终牵挂着你!

  为何给你们的救主晚了千年;

  我就是要你们知道,

  靠着自己,你们还是会选择背叛!

  为何在这个世界让你们等候;

  我就是要你们懂得,

  经过试炼,你们的软弱才能在我的爱中

  得以完全!

  我儿,你是否觉得——

  生活的重担让你透不过气;

  事业的艰辛让你寸步不停;

  父母的唠叨你不得不听;

  妻儿的供应你不得不给!

  我儿,你是否数算——

  多久你不曾认真关注过落日的余晖;

  多久你没有仔细品尝过早餐的味道;

  何时你曾坐下来思想过人生的意义;

  何时你有反复考虑过爱本身的真谛!

  我儿,你要知道——

  我给你的勇敢绝不是让你逞能;

  我给你的智慧绝不是让你骄傲;

  我给你的坚强绝不是让你硬扛;

  我给你的聪明绝不是让你悖逆;

  我儿,你当醒悟——

  世界的荣华终将灭迹;

  人生的一切尽是虚空;

  出生尘土归回尘土;

  唯有耶稣让你重生!

 
 
 

 

请分享本文给你的微信朋友们,您所看到的,也许正是别人所需要的!上帝祝福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