亘古

小说 剧评史论随笔诗歌经营之道
本博客所有文章均为博主原创作品,版权归博主亘古未见的笔名所有
个人资料
正文

江岸梅花又弄影(原创小说) 第一百一十一章 花开并蒂

(2017-02-19 17:26:23) 下一个

宇宙厂破产后,一个不知名的小公司买下了宇宙厂的土地使用权和厂房,过了一阵之后,人们才知道这个叫两仪的小服装公司是火红公司控股的。从此已改名为火红服饰集团公司的原火红服装厂真正独占S镇鳌头,来S镇的大订单尽入火红的囊中。火红因此走上了更加高速发展的道路。

江小花在火红事件后第九天终于醒来,醒来后的第一件事便询问李公子怎么样了?已经心动了的李公子刚好从门外进来,瞬间感动得热泪盈眶,也顾不得有人在场,将小花紧紧地拥在怀里。

江小草听到小花醒过来的消息,立即丢下手中的工作,叫上李小平以及和小花特要好的几个姐妹火速赶往市第一医院特护病房。当小草看到小花笑眯眯地靠坐在床上,百感交集的小草一声小花叫出口后便泪如雨下,再也说不出一个字,小花同样也只叫了一声姐姐后便泪流满面再也讲不了任何话,两人只是紧紧相拥在一起。

两人相拥一会儿后,才感觉太失态了,因为李小平等众姐妹正手捧鲜花等着和小花打招呼呢!小草和小花连忙向众姐妹道歉,李小平道:“小花和李公子是我们厂的救命恩人,我们感谢都来不及呢!何来道歉一说,再说你们刚才那一幕太感人了,干姐妹胜过了亲姐妹!”众姐妹递上鲜花和营养品,和小花说笑了一阵后一齐和小花告辞后回厂上班去了。

小花趁李公子去街上买东西,护工又不在场时,羞红着脸扭扭捏捏地告诉小草,李公子已向她表白了,她还没有明确答复,想听听小草的意见。

小草听罢笑骂道:“你这鬼丫头,能耐见长了!怕我吃醋就明说吗!什么听听意见。你有一个好归宿便是姐姐最大的心愿,至于我你不用多考虑,你最近诗词上进步不小,曾经沧海难为水你一定懂的,如果我爱李公子我绝不会让你,感情之事也无法让来让去的,你尽快答复吧!李公子这样的人物可有好多人排着队等着追呢!”

李公子回来后,江小草伸出右手说:“海林哥,祝贺你!我替我妹妹小花正式答复你,小花愿意做你的女朋友,她的婚事我做主,从此我也减压了,干爹干妈不会再在心中埋怨我耽误他们抱孙子了。”

小花脸羞得通红,李海林对小花又开玩笑道:“小草的话你认可吗?她可要搞封建包办婚姻,你不反封建吗?”小花娇骂道:“海林也跟小草学坏了,不过我的婚事由姐姐包办我认可,将来有什么大事也归她包办!”

小草大笑道:“认你这个干妹妹我亏大了,把你嫁给了才貌双全家世又好的李公子心还不满足,还要包办以后的大事,这可是要赖上我了!”三人说说笑笑,病房中洋溢着温馨欢乐的气氛。

小花出院后住到了李公子家调养身子,有专门的营养师协助,又有专门的护工及家政工人侍候,身体恢复很快,平时和李夫人吟诗作赋,又有李公子的爱情滋润,三个月后便一切恢复正常。

小草让小花穿一身旧衣服,蓬头垢面地去西北老家,用六千元钱让母亲和继父离了婚。小草安排小花母亲在火红厂的小卖部工作。从此母女团圆,小花母亲感念小草对小花的照顾,对小草象亲女儿一样疼爱,小草的洗衣做饭及家务活全被她包了去。小草因此能全身心地扑在工作上,把火红搞得有声有色,蒸蒸日上。

一年后,江小花和李海林正式结婚。场面浩大,办了二百桌左右,江小草代表女方家长发言,石老板以小草小花干兄长的身份亲自送亲,李家请了王市长做证婚人,本市很多部门的权贵都到场祝贺。江小草凭着自己超凡的智慧再加上不惜的努力,终于实现了自己当初的诺言,让小花拥有一个好家世,并嫁进一个好人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