亘古

小说 剧评史论随笔诗歌经营之道
本博客所有文章均为博主原创作品,版权归博主亘古未见的笔名所有
个人资料
正文

江岸梅花又弄影(原创小说)第一百零九章 龙蛇争霸(二)

(2017-02-17 19:20:36) 下一个

李海林见小草进来,微微地朝小草点了点头,小草分明地看到李公子微红的脸上有一丝尴尬!

两人走到病房外的走廊上,李公子低声地说道:“小花这次真是命大,一个小背包救了她的命!医生说情况不错!很快就会醒过来。我以受伤为由请了长病假,这儿我会盯紧点,护理工作二十四小时由专业女护工来做,你尽管放心!火红离不开你,这儿一切由我负责,小花醒过来时我第一时间通知你!”

小草动情地对李公子道:“这次不是你和干爹出手,我和小花多数活不了了,还有火红厂也肯定垮了!谢谢你和干爹!”

李公子正色道:“你讲这话就太见外了,我把你当亲妹妹,我父母把你当亲女儿待!我爸说‘那天他不仅去救我也包括救你和小花,尤其是你,’他很紧张你,他那么多弟子中最欣赏的就是你,他说如果要有什么掌门之位要传的话,一定传给你这个关门女弟子。”

小草感激地说道:“那我更得当面谢谢干爹了!”李海林只好无语。小草和海林重新回到病房内,小草用温水淘了毛巾给小花擦了擦脸,又理了理被子,小声交待了李公子几句,便离开了病房回火红进行战后重建工作。

王镇长在火红事件发生的第二天下午就从省城紧急赶回来,经过里查外调及哄吓诈骗的手段很快便搞清楚这件事的来龙去脉。得知真相的他脸都气绿了!

这次搞起这么大风波的幕后黑手是两个人,本镇常务副镇长刁刚和本镇宇宙服装厂厂长刁强,两人是同一祖父的嫡叔伯兄弟。目的很明显,利用火红厂未办理土地使用权转让变更登记手续这件事,挑动群众来砸烂火红厂,彻底搞垮火红这个本镇最大的竞争对手,拔掉王镇长树起的这面锦旗,进而让负有领导责任的王镇长在几个月后的县政府换届选举中败走麦城。

这次事件的总设计师是刁刚,人称刁参谋长,即现代京剧巜沙家滨》的刁德一,诡计多端,心狠手辣。王镇长怎么也没想到平时斗而不破的老对手竟然主要因为嫉妒而挺而走险,趁自己不在家丧心病狂的导演出一幕砸厂子的狠毒闹剧来。当然另一个重要原因是刁刚是宇宙厂的隐名合伙人,占宇宙厂百分之三十的股份。此事若操作成功一箭双雕,击败了火红厂同时又让王镇长升迁无望。如果失败,由他人顶缸。

刁刚预留一着,事发前一天,他也找了一个借口去市里参加一个会议,留下不在场的证据。

王镇长摸清情况后找石老板和江小草商量对策,王镇长希望火红厂这次能不牵扯到镇政府,等他几个月后胜选任副县长后亲手收拾刁氏兄弟。江小草早有此意当然卖一个人情给王镇长。

小草的《喋血火红》见报后三天,县土地管理局打电话到火红厂请石老板立即去局里签字领取土地使用权变更登记的证书。这便是李厂长以不牵扯换取最大利益的策略结的硕果。石老板高兴坏了,做了一面人民土地卫士的锦旗带着,缠着满身的绷带去县土地管理局领回了证书。证书上的日期写着十月三日即星期三,火红事件爆发的前一天。

这次事件伤了二百多人,侥幸的是没有人死亡。最终判了十几个人的刑。主犯为熊厂长,以扰乱生产秩序罪判处有期徒刑七年,其他人三五年不等,多数是那天的外地"雇佣军”,宇宙厂化巨资封了这些人的嘴,熊厂长据说收了五十万的封口费。几年后出狱可以安享晚年,自然心平气和的坐牢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