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五章 寻欢牵羊 4 焚寻调情

(2005-10-31 15:23:36) 下一个

不能不再次提起焚琴,因为有寻欢就难免有焚琴。他们在婚坛的调情也是明星级的。
最早焚琴是暗恋图雅的,她自己直言不讳。后来看到寻欢那么逗,她当然不会放过。
寻欢贴了一组丝巾的照片,上面是个MM光着身子用丝巾做的胸围,很是挑逗。结果,
被他们张冠李戴到焚琴身上了。

后来寻欢贴的那个寻欢的卧室,也是金陵十二钗的灵感来源。可惜,现在这些个图片
都看不见了。他就是这么风流倜傥,色胆包天,而又温文尔雅,谦谦君子。

 

和涂鸦擦肩而过 -- 也是网恋先驱 -- (2850 bytes) (102 reads) 2003-11-24

    绝对隐私 -焚琴煮鹤- (64 bytes) (51 reads)

       哇,那个涂鸦那么厉害,很想读读他的文章 -哈哈儿儿- (0 bytes) (4 reads)

          去读. 在这里. -- (50 bytes) (16 reads)

          http://www.qingyun.com/column/wenxue/tuya/tuya.htm

      你老公知道,砍你 -- (0 bytes) (4 reads)

         那会儿不知道可以网恋的...... -焚琴煮鹤- (0 bytes) (3 reads)

             我也喜欢他的文笔. -- (0 bytes) (2 reads)

                  那会儿的ACT上面有没有你呀? -焚琴煮鹤- (0 bytes) (3 reads)

                      我那时忙的头晕. 只是读读ACT. -- (0 bytes) (1 reads)

     哈,我从来不会恋上文人墨客的,觉得他们很无聊,不实在。 -小母猪- (0 bytes) (4 reads)

         图雅不一样。 那是用心写的文章。 -焚琴煮鹤- (0 bytes) (3 reads)

              好吧,我不知道图鸭,也没见过它的鸭心。到底它还是只鸭呀 -小母猪- (0 bytes) (2 reads)

                  小丫头胡说!简直亵渎神圣! -焚琴煮鹤- (13 bytes) (4 reads)

                 我们老了呀!??

    picture -- (198 bytes) (26 reads)

    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不好看。又上当了。 -小目猪- (0 bytes) (1 reads)

    涂鸦图雅确实很神 -superco2- (221 bytes) (16 reads)

 

这个大家看看就算了,让琴姑娘的贴在首页多留一会儿 -寻欢- (731 bytes) (136 reads) 2003-11-21

用丝巾当时装还是蛮有创意的。当然身材也是本钱

http://photos.gznet.com/photos/1181590/1181590-NnlfIL!NJ5.jpg

http://photos.gznet.com/photos/1181590/1181590-nNV7EviwMj.jpg

 

    这个太过时了。你老贴这样的图,她的贴就往后跑的快。 -根据本人的经验- (19 bytes) (8 reads)

    你就帮她反复重新在第一页贴,将功赎罪

 

        这锁骨部分长得真不错。 - =^_^= (0 bytes) (1 readers)

 

        完蛋了 - 今天又要胡思乱想了 (49 bytes) (16 readers)

        焚琴把我们的标准提高了. 以后我们怎么才能找到能够条件的中国美眉哪? 严重郁闷! ^v^

 

            俄罗斯蓝猫同学好! - =^_^= (0 bytes) (4 readers)

 

                 回复:俄罗斯蓝猫同学好! - 严重郁闷 (43 bytes) (8 readers)

                 老大, 你这不是让琴老大骂我嘛厖 更加郁闷了! 中饭没吃好外加严重郁闷, 我靠我哭!

 

                       怎么了?表郁闷, - =^_^= (15 bytes) (5 readers)

                       说来听听,没准大家能帮上忙呢

 

                              回复:怎么了?表郁闷, - 严重郁闷 (16 bytes) (6 readers)

                              没事, 我逗琴老大玩哪. ^v^

 

            猫猫,你现在忙吗? - 蛋花 (364 bytes) (5 readers)

            

    你们就捉弄我吧,我得干活去了。 - 焚琴煮鹤 (0 bytes) (2 readers)

 

         怎么没看懂我的话呢?我是说不要跟贴,不是说贴的是你呀 -寻欢- (0 bytes) (2 reads)

 

             你才捣乱呢,我也没说贴的是我呀。 -焚琴煮鹤- (0 bytes) (1 reads)

 

    没脸见人哪?不甘心。 -笔名一大堆- (0 bytes) (2 reads)

 

 

都顶过焚琴了吧,那大家都来顶这张大腿根部强烈走光的照片() -寻欢- (94 bytes) (315 reads) 2003-11-21

 

     who is she? -小母猪- (0 bytes) (1 reads)

 

     真有意境. I love it. -- (0 bytes) (2 reads)

 

         really? I didn't see 意境? -小母猪- (0 bytes) (3 reads)

 

              小丫头不知老牛想什么. 去去 -- (0 bytes) (1 reads)

 

    漂亮极了 -焚琴煮鹤- (0 bytes) (2 reads)

 

    cute,the photographer must be -竹林听风- (18 bytes) (22 reads)

    an interesting guy

 

         你也很有意思,我的思想还停留在镜头前面呢,你已经走远了 -寻欢- (0 bytes) (3 reads)

 

              为了避免走光. 我想从前面看比较好 -- (0 bytes) (2 reads)

 

             我比你少了心猿意马那一节,所以走得快些 -竹林听风- (0 bytes) (5 reads)

 

                  你教训得是() -寻欢- (117 bytes) (24 reads)

 

                  hahahaha,接的好。 -焚琴煮鹤- (0 bytes) (1 reads)

 

                       联想的魅力,没了它生活会无趣很多 -竹林听风- (0 bytes) (1 reads)

 

    过高的热度使她的双腿发软,不得不撑着树以使自己暂不倒下 -根据本人的经验- (8 bytes) (3 reads)

    正在高潮中。。。

 

 

回撒旦,你可让我打了不少字。 -焚琴煮鹤- (774 bytes) (190 reads) 2003-11-21

 

    我严重喜欢你 -寻欢- (0 bytes) (10 reads)

 

        me too -two.cents- (0 bytes) (4 reads)

 

            谢谢两位。 -焚琴煮鹤 function forumSelected() { var forumId = $("#forumId").val(); if(forumId == null || '' == forumId) { alert('请选择论坛.'); } else { } }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