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六章 山水忍相望 3 暗恋

(2005-11-01 17:22:30) 下一个

那个时候,寻欢贴了一首歌叫:暗恋。好象说茶不思,饭不想,什么的。于是整个
婚坛都在说暗恋了。大家心里明白,就劝寻欢不要说出来。寻欢也下定了决心跟千
色分手了,只是一直舍不得。这天在MSN上,正当他和千色分手的时候,他在婚坛
里贴出了一张图片,里面是一幢楼上呈现一颗心形的灯光。

 

本来心灰意冷的她,又回过头来问他,他只说好玩而已。那么timing呢?他不说了。
猫猫也在一边起哄,好象说寻欢是不是跟焚琴表白啦,其实谁都知道他心里只有千
色。她舍不得离开他,因为她知道,他孤独,他寂寞,他在黑暗中探求你的手。所
以无论受到多少伤害,她从未舍弃过他。

 

 

MD ^v^ 一下子暗恋了三个! 你说咋办? -拄着拐丈的青蛙- (280 bytes) (104 reads) 2003-12-4
我宣布我暗恋随想, 煮鹤和边缘! ^v^

怎么办? 爱咋办咋半吧 ^v^ 谁拍我板砖, 我和谁急!

http://www.cad-cam-cae.net/Hero/paixiao10.wma

 

    咦,哪有歌? -焚琴煮鹤-

        点进去就可以听到啊. 是排萧的音乐 ^v^ -拄着拐丈的青蛙-

        MD, 又有人找我开会了, 先下了

       
我和你们三位网友开个玩笑, 别介意! 祝开心, 愉快! ^v^

   how can you stand this? -L^!^V-

   if it's me ,I am falling........::::::::::::::::

 

 

 

%$#@, 现在时髦暗恋, 我也要暗恋 ^v^ -拄着拐丈的青蛙-

 

 

 

lots of 暗恋 going on here -loveinair- (80 bytes) (68 reads) 2003-12-3
so who loves who?? let those two join together and be just one ..god bless them

    回复:lots of 暗恋 going on here --

    like a kid's song:

    you love me,
    i love you,
    we are happy family.

 

        那歌第一句和第二句先后颠倒了 -家务事-

            thank you --

 

 

 

我也郁闷... -焚琴煮鹤- (165 bytes) (294 reads) 2003-12-3

你也暗恋,我也暗恋,我怎么就没看见谁可以暗恋一回的?男人到处都是,哪个不是一个鼻子两个眼?

刚结婚那会儿,倒还时不时地看见一两个极具诱惑力的,得亏我定力好。

所以我今儿个就郁闷开了,别激情这回事,真是荷尔蒙控制的,人老了,难不成连暗恋的本事都没有了 5311;

还是我历尽磨练,终于练出火眼金睛了?

 

    自己有希望才会暗恋,明知到自己没有希望了,就一定不会 -暗恋了,对吧-

    你暗恋谁,告诉我,我替你转达 -西家老爷爷-

    时间长了,感情就来了,网络害人啊 :(
    
网络本来就看不见,再来个暗恋,等于不恋

        老人家都喜欢打差。 -焚琴煮鹤-

    [[, 在我的书包里只有摆平谁这种字眼. 什么是暗恋? -JANEFLOWER-

        刚刚看的后面的贴,漫天满地的不都是暗恋? -焚琴煮鹤-

        你的帖子把我笑死了 -雨夜深深-

    英雄所见略同! :-):-) -陈年酒-

    or simple we are just as OLD?:-)

    你还有感慨,说明你还是在春情萌动贼心不死. 老实交代: -古道西风瘦马-

     你现在又暗恋上谁了?

         有一双含情脉脉的眼睛的 -焚琴煮鹤-

         我的儿子。

   还好,暗恋上谁你才真郁闷呢 -清晨~~-

        有暗恋的激情,证明还年轻。 -焚琴煮鹤-

        不过别做什么,没有谁真值得。

 

 

 

     请大家将暗恋进行到底 -焚琴煮鹤-

 

     就是说,不许随便说出来。

    
明恋的都要向猪道理学习,要追的气壮山河,不许扭扭捏捏。

    
抗米妹妹,你也指示点什么,不光猪道理着急,我们大家也惦着呢

 

 

 

男的请进 -寻欢- (465 bytes) (282 reads) 2003-12-8

 

   第二张好看,背景太乱糟糟。也不收拾一下。 -焚琴煮鹤-

      脸都可以刀切一半去,还怕乱吗? -一点随想-

         毛病太多,不挑怎么行? -焚琴煮鹤-

         顺便气死寻欢。

            枉费我对你的一大片心() -寻欢-

            http://club.gameking.com.cn/UploadFile/20031281683522147.jpg

               下回不能气你了,我这把年纪了,得珍惜一大片心。 -焚琴煮鹤-

               啊?你表白啦?^_* -向往自由的葡萄-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