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圣诞之夜

(2005-10-29 22:05:40) 下一个

这是我在文学城发的第一篇小说叫圣诞之夜
文章来源: 石岩 2003-11-28 20:29:00



这是我在文学城发的第一篇小说叫圣诞之夜 是成人级的小说。 适合周末晚上读。 你如果读这篇小说, 希望你可以读到结尾, 这样才可以真正了解小说的意义。 这篇小说曾经得到文学城一位网友的很好的评价, 也是我收到的最完整的让我最满意的评论, 也许我会让你们看。

百合花 (原创: 南方雪人)

窗外的雪仍在静悄悄地飘落,给这圣诞之夜增加了不少恬静温馨的气氛。我们的两对男女朋友刚刚离去,现在屋里只有我和你。你的紧身长袖晚礼裙,把你的曲线完全体现出来了,那深玫瑰红的颜色,在周围烛光的映照下,你显得那么高贵、典雅。
室内的空气中弥漫着葡萄酒和香水的气味。壁炉里的火,在劈哩啪啦地燃烧着。把房间烤得暖烘烘的。圣诞音乐在屋内回旋,似乎要把圣诞的快乐,塞满房间里的每一个角落,留到以后慢慢品尝。
我真想一把将你拥入怀里,好好享受你那秀美的双唇。我也知道你要迫不及待地这么做,可我已经想好,我们不能操之过急,今晚我们要慢慢享用每一分一刻,让今宵永不忘。
宝贝,我们来做个游戏好吗? ”我说。
就我们两个人吗?”你有点不解地问。
当然了,我带点神秘地回答,只有我和你。
那快说吧,你有点急了。是什么游戏?
我给你画张画,我说。
什么呀,你不给我画过好几回了吗?你更迷惑了。
今天不一样,
因为是圣诞节吗?
也许是吧,我笑着说,
那好吧,你显得有点失望,我还以为是什么好玩的呢。
你要有点耐性,宝贝,我很有信心,你会难忘今宵的。
是吗?你还是半信半疑,那我在哪儿给你画呢?
我迅速地从柜子里取出一条深红色布毯,那颜色很接近你的晚礼裙的颜色。我把布毯铺在长条餐桌上。一把抱起你,让你躺在那上面。
你要干什么,你不解地问,要给我做手术吗?
别乱说话,我说,比做手术要好玩得多,你会知道的。
我找出准备好的几支铅笔和一本速写本,坐在你下方的餐椅上,也就是靠近你大腿的地方,把你的双脚架在左右两张餐椅的椅背上。让你的双膝弯曲,你的裙子自然就滑到你的大腿根,露出你雪白的三角裤和那部份没有给长统袜包住的一样雪白的大腿。
啊,救命呀 你虚张声势地轻声叫喊,
你知道好玩的事要开始了,声音中带着兴奋,我不要做手术。
安静点,慢慢享受,宝贝,我说。
你别吓我好不好,你娇恬地说。
你知道你每一次完了以后都会说不出的高兴的。我说,现在不准说话了。
我把灯调好,只照着你那雪白的三角裤,它象一片初雪,静静地覆盖在神秘的小山包上,你那黝黑的草丛,透过白雪,隐约可见。我知道,我已得到你的许可,随时可以拨开那一小片白雪,去窥探你那神秘的一角。一想到这儿,我的心跳就加快,体温就升高。
我不想久等了,我伸出我的右手食指,勾住你三角裤的左边缘,拨向右边,我不想把你的三角裤脱掉,我只需露出你草丛覆盖的一块。你的草丛有点紊乱,但是它闪着光泽,黝黑发亮。我还可以闻到香水的味道混合着你那女人的香味。我取出那把小巧的骨梳,把你的草丛向两旁轻轻梳理。我感觉你的腰在轻轻挪动,还可以听到你那掩饰不住的叹息。
现在,你的草丛已被梳理向两旁,露出你那迷人的花儿,我可以清楚的看见你那两片花瓣,它们还紧紧地合在一起,是那样安静,那样让人爱怜。它们的颜色是紫里带灰白,就象冬天的土地,把一切生机都隐藏在它的深处,一旦春天来临,它就要春光大发的。
对了,我不能再发呆了,我要把这冬天的景色尽快记录下来,否则春天很快就要来了。我在白纸上唰唰唰地画下我眼前美丽的风景,那是冬天的风景,安静而蕴藏生机。
也许是那唰唰唰的声音,给你带去美妙的信号,一个男人在专心地画你那隐秘的私处,让你觉得刺激。你的双腿在微微晃动,我发现,你那花瓣上及其周围的肤色在慢慢转红,灰白在褪去。你的花瓣在逐渐伸展,微微张开。
这是春天的信息。就象春天来了,大地在苏醒,万物在蠕动,新芽在生长。
对了,该是另一张画,这是春天的画,你的花儿象只温柔的精灵,在发生微妙的变化。我要尽快把这短暂的景象画在纸上,让它永远停留在那里。我的笔又一次在纸上唰唰唰画着,画你那美丽独特的花儿。
又一张画画完了,我来不及慢慢欣赏,我起身从冰柜里取出一小杯冰琪淋,顺手拿了一把银质汤匙,回到座位上。
你干嘛去了?”你问。我一声不坑,将满满的一汤匙冰琪淋,一下子盖在你的花儿上。
啊呀!” 你尖叫起来,你要杀了我。
我喜欢你被杀的样子,我说。
你到底要干什么? ”你不解地问。冻死我了。
你很快会知道的,我得意地说。
一块白色的冰琪琳,盖在你的花儿上,在周围黝黑的草丛衬托下,显得那么耀眼。
冰琪琳接触你的体温后,在很快地溶化,慢慢地开始往下流。我能有什么选择呢? 我只好把我的嘴靠近,去接住那流下来的液体。我感觉从来没有的甜,一种特别的甜蜜。我一口一口地把冰琪淋舔完,我听到你在快乐地呻吟。我的舌开始接触到你的花瓣,它们是那样的温柔,象初生的婴儿,娇嫩而任人摆布。我把你的两片花瓣轻轻地含在我的双唇中,用我的舌尖,上下抚摸她们。
我听见你的呻吟逐渐变得大声,表达出一种按捺不住的快乐。这种快乐也象电流一样传遍我的全身。我发现我的双手在微微发抖。
不,我暗暗对自己说,我不能失去控制。我从你双腿间抬起头。
别停,宝贝!你说,求你了!”
我又将满满一汤匙冰琪淋,紧紧地压在你的花儿上。
!”你尖叫一声,但什么也没说,你知道将要到来的又是什么。
是的,你是对的,我又重蹈覆辙,把你花儿上的冰琪琳一口一口地舔干净。直到我舌尖再一次碰到你的两片花瓣。我发觉,她们比刚才硬挺,花蕾也已经膨胀。两片花瓣中间已开了一个小口,象一张待哺的婴儿小嘴,让人怜爱。我把我的舌尖伸入这张小嘴,有节奏地伸进去又退出来。我感觉到你的腰伴随着你快乐的呻吟在上下扭动。
天哪!我差点忘了我在干什么,我不是还要画吗?我又一次从你的双腿中抬起头来。
别停,宝贝,你象昏睡的样子说,你不要停。
给我一分钟,宝贝,我说。
我又一次看到你的花儿,现在完全是另一种景象,她紫里带红,鲜嫩发亮。象盛夏田里的庄稼,经过雷雨的洗礼,在阳光下,翠绿欲滴,浓烈无比,这就是常说的生命呀。
我的笔又一次在纸上唰唰唰地画着,尽情地记录下这美妙的一刻。
显然,我不能花太多的时间了,很快我把这夏日的风景画完了。
那秋天呢? 那种收获后的满足和疲惫,还有一些零乱的景象,恐怕要等以后了。
我现在该是那不知辛劳的农夫,有那一片正待辛勤劳作的土地,眼看着丰收在即,怎么也不能让她荒废呀。
我双手抱起你,你紧紧地搂住我的脖子,我们向客厅的大沙发上转移……

(
欢迎发表评论, 如果想看下部份请说明。)

麦克风

(
原创: 南方雪人)

我把你重重地摔在沙发上,让沙发的弹性把你弹得老高,你喜欢那种被弹起来的感觉,每次都能让你乐得咯咯地笑。你让我一次又一次抱起来,一次又一次摔在沙发上,我也乐此不疲,谁让我喜欢听你的笑声呢?再说也是很好的锻炼啊。
当我们上个月刚买回这套沙发时,我第一次无意中把你扔在沙发上,你被弹得乐起来,可你说,这样容易把沙发搞坏。我跟你说,还有什么比你的笑声更值钱呢?然后,我们都不再介意了。
今晚我们更不能例外,我把你一次又一次地摔在沙发上,你一次又一次地笑,直到我累得喘不过气来。
我该歇一歇了,我要吻你的双唇,吻遍你身体的每一寸地方。
我跪在你身边的地毯上,我把我右手的五指插入你的头发,左手按在你左边的胸口上,我可以感觉你的心跳。我注视你的表情,你那期待的表情,告诉我你知道什么将要发生。
你今晚没有涂唇膏,但你的双唇依然鲜嫩无比。你曾经对我说,我的吻比世界上任何的唇膏都好,我的吻,让你的双唇光彩照人。我对你那样贪得无厌,现在,我的右手拥有你的理智,我的左手拥有你的心跳,我正要用我的口,去拥有你的呼吸。你让我忙不过来了,我无心也无法去占有世界上任何其它的东西了。
今晚你的双唇似乎比其它时候更甜美,更滋润,更充满柔情蜜意,你让我忘了时间,也忘了周围的存在。
你把你的舌头深深地伸入我的口中,跟我的舌头绞在一起,你喜欢这么做。我也曾试过象你一样,把舌头伸入你口中,但总没有你那样得心应手,不知是否女人的舌头总比男的长半寸呢?
圣诞音乐仍然响着,壁炉中的火还在烧着,我们的热吻伴着它们进行着。
不知过了多久,你轻轻地把我推开,在沙发上坐了起来。
我有个想法,你神秘地对我说。
你还会有什么想法呀?我挑逗性地说。
你过一会儿就会知道的,你自信地微笑着说。
你从沙发上一跃而起,走到柜子前,把剩下的半瓶红葡萄酒取出,地一下打开,取了两只高脚杯,分别在两个酒杯中倒了半杯酒。然后,从冰桶中夹了两块冰丢到酒杯里,把酒杯弄得叮当响。
你回到我面前,把其中一个酒杯递给我,让我坐到沙发上,你跪在我前面的地毯上。
让我们再次为圣诞老人干杯,你举起了酒杯对我说。
好的,我说,也举起了酒杯,祝他老人家健康长寿。
我们的酒杯碰在了一起,然后都小小地泯了一口。我喜欢你那喝酒的样子,象举行一种仪式那么认真对待。我还喜欢你喝酒后你脸上泛起的红晕,总让我春心荡漾。
希望圣诞老人以后每年多回来光顾几次,我笑着说。
我也希望,希望他老人家至少每个月回来一次,
你乐了,说,你喜欢圣诞节什么呢?
我吗?我想了想,我喜欢圣诞树的香味,你呢?
我喜欢圣诞音乐,你接着说,你呢?
我喜欢圣诞前人们盼着下雪的样子,你呢?
我喜欢收到圣诞卡,你呢?
我喜欢圣诞老人从烟囱下来送礼物,你呢?
我喜欢看见小孩对圣诞节期盼的样子,你呢?
我喜欢圣诞之夜吃冰淇淋,我开始笑起来了,你呢?
我喜欢当装冰淇淋用的杯子的感觉,你笑得比我厉害。
笑完了,你说,你怎么那么坏呀?
我就想对你坏,我说。
那好呀,你装着很凶的样子对我说,我要报复你!
那要看你有没有手段,我轻轻地捏了一下你的鼻子,说。
我要找我的麦克风,你很认真地说,你把他藏哪儿了?”
我愣了一下,但很快反应过来,我强忍住笑,假装认真地说,我把他借给别人了。
你敢? ”你推了我一下,伸手要搜索我的裤子口袋,接着摸我的大腿,然后,摸到我小鸟筑巢的地方。
他在这儿,你笑了,我找到我的麦克风宝贝了!”
你现在跪在我前面,慢慢地把我的裤子拉链拉开,露出那已经鼓起来的白色内裤。你在内裤外顺着鼓起来的方向轻轻地上下按摩,
这才是我的宝贝,你瞪了我一眼, function forumSelected() { var forumId = $("#forumId").val(); if(forumId == null || '' == forumId) { alert('请选择论坛.'); } else { } }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