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四章 陷入情网 1 王顾左右

(2005-10-28 15:25:24) 下一个
就这样从此陷入情网,难以自拔,就这样以心相许,无怨无悔。然而,作为人夫的他还是不能放任自己的感情信马由僵。他尽力保持着君子的风度,又不忍伤害了这份感情。面对这种局面,千色也无可奈何,暗暗地心疼他,表面上还是得理智理智再理智。他为了她,大冬天地带全家去游泳,因为她不喜欢他胖,就要减肥。他因为他,把锅台擦得干干净净地,心理充满了喜悦。连婚坛的人都看出寻欢不对劲了,他还是不好意思承认。

Re: some explanation
Mon, 17 Nov 2003 15:12:20 -0500

‘我想你说忙只是托辞,我不想再去打扰你了, 既然你觉得没有什么好说的了。最后
我只想再次重申一点,我不是出于我个人的感情或目的去证明你过得不幸福,从而去破
坏你的家庭的。我希望在这一点上我们没有误会。’

-----我们没有误会。我绝对没有怀疑你的动机只是不想让你白费力气。

'谈到我们之间的感情,我想我们都很小心,因为网恋的结局太惨。我也因此一再理智
地告诫自己不能去诱惑你。我对你的期望其实很高,但要看你能坚持到什么程度了。现
在看来,你无意继续,那我也不好自作多情。也许感情还是走得太远了,你不得不中断
了。说这话时,让我不能不有一丝遗憾,想到上两个星期,一直默默地等在线那段的人
,会在我忙得不长时间不在线时跟我到晚安,这一切转瞬即逝了。'

-----我从来没想发展咱们之间的感情。

‘至今我还是不了解寻欢,但也没有机会了。既然无此荣幸,那是我没有缘份。我还是
这句话,我最尊重事实,希望没有误会。我尊重你的意愿。祝你永远快乐。’

-----也希望你快乐起来。



Subject: choke
Date: Mon, 17 Nov 2003 17:29:03 -0800 (PST)

Kao,这就是网恋。搞得我们话都说不下去了。本来以为都把持得好好的,一不小心触
电,结果不仅你累,我也累死了。好了,重新清零。现在我的问题基本解决,至少有了
个说法了,你的问题也不让我管。基于我们都没有经验,搞到如此地步,不算,只好退
一步海阔天空了。

Take it easy,唱歌唱歌,唱多少歌都不犯罪,唱到什么地步都不犯罪。只有这样才能
恢复轻松了。我想你说的是对的。什么事要天时地利人和,勉强不得。只要彼此心里明
白,咱们这个朋友还是要做下去的,又岂在朝朝暮暮?咱们彼此都应该对对方有点信心
不是吗?

我知道都是为了对方考虑,你怕我爬得太高摔得太狠,我怕你会陷进去难以自拔。其实
你要是知道这辈子我是没有再嫁的打算了,你就不用怕了。我的身体已经很不好了,你
不要心痛。我跟你说过也就是这颗心还有一点点热乎气儿了。难道我们这辈子不能牵手
就不能互相关心和牵挂了吗?

只怕哪天你连歌都唱不动了,我还是会唱的。如果我的单相思于你是有意义的话,那么
我愿意。那一点点的儿女私情我已经在上周六的归程的车上了了,我知道今生无缘了,
倒反而潇洒了不少。我唯一的期望是在你感到寒冷的时候我能给予你一点温暖。当然你
给予我的也不会少。

是啊,随想没有经历过,她哪里知道这种舍弃真的有没有切肤之痛呢?可无论如何未来
的日子还长,我们都要开开心心地过。对不起,我这个上海人不习惯用咱们,对我来说
都是我们。告诉你吧,曾经block你,不是为了不想听你讲话,而是不想看到你的
status是available,不然就老想去打扰你。但最后还是撤了。相反我是不怕打扰的,
只要我在线又不away的话。

上周六又去了庙里,求来的签是:

若逢知己宜依分
纵遇冤家也共和
宽却肚皮须忍辱
豁开心地任从他

不是冤家不聚首,我想你大概既是知己也是冤家吧?我通常只拜观音菩萨的,很灵的。
这样的签我从来没有得到过。我想我以前修观音法门大概也有些功底了吧。

我如果有话我还是会跟你唠叨,但不会急着跟你share太多的过去了。你好像需要休
息。等你又活蹦乱跳的时候我再来惹你吧,嘻嘻。



Re: choke
Tue, 18 Nov 2003 09:21:11 -0500

嗯,我想目前这个状态挺好。你还经常去求签呀。



Subject: 11/17/2003 抽疯
Date: Wed, 19 Nov 2003 00:33:25 -0800 (PST)

我说你抽什么疯哪?这么晚了还搞出这种帖子,JF说得没错,你是诚心呀你,等到明天
都不行吗?是你最近精神比较好呢还是在瞎掰啊?游泳了吗?我都累了,本来都不想写
了,也把我要写的什么好心情都搅和没了。也好,以后你再说energy level low就不关
我的事了。本来还想开导你几句说保持正常的生活习惯是减肥的基础,越透支越糟。都
没心情说了。

你拼命游泳是不是想减肥,好像听你说起要减20膀。别傻了,人瘦了就干不动活了。其
实我想你本来挺乐呵的挺好,现在想法有点多反而累。还是回去过以前的生活吧,也不
用减什么肥了。人过了25岁后,新陈代谢减慢,发胖是自然现象,没必要象那些明星似
的去塑身,那是有代价的,只要不是过度肥胖就没问题。我弟弟现在也挺胖的,这
是天生的。当然如果能运动还是要尽量运动了,但不要强求。说到看照片,有时候会想
看你现在的照片,但一直不敢要,是怕看到你眉宇间的什么或你眼底的什么。也许是想
多了。不过等着看你40岁时的模样吧,大概不会象年轻时那么楞头青了吧。说
你长相典型并不意味着不好看啊,可能你现在还是那个样子吧?



Re: 11/17/2003 抽疯
Wed, 19 Nov 2003 10:03:55 -0500

昨天是这个情况:本来在看走向共和,忽然想起我用电脑定时录电视节目‘24’,决定
去查看一下进展。发现根本就没录。原来我指定的存文件的那个硬盘,系统居然看不
到。岂有此理,我指定硬盘的时候怎么不报错。我手里还没坏过一个硬盘,坏一个也有
可能,但是我女儿的照片都存在上边呢。要拿出去找专门店恢复数据就奔着1000块去了
,再贵也得花。正想着呢内弟回来了,说他也注意到这个问题了,重新启动就可以看到
硬盘。我说我重起了。於是就再启动一次,XP又看到硬盘了。赶紧打开另外一台电脑准
备转移数据,当MSN自动登陆时,我同学就看到我了,上来就说她去珠海出差,差点谈
了一次恋爱。以前要这种事我自己就去说了,看看婚坛这么多人,决定用一下集体的智
慧。她离开后,我把大家的意见整理之后都给她发过去了。她也是比较理想主义的人,
所以碰上一个全面喜欢的比较难。越等越没信心,我们谈了好几年话,就是在谈她的婚
姻大事,现在也没有个眉目。

怎么胖起来的?不锻炼呗,还整天做着不动弹。吃饭倒很均衡,但是还是消耗的能量不
够。我女儿也属蛇,也是懒懒的。跑步机本来想买的,后来改主意了,还是户外活动
好。那些电视上卖健身器材的都是赚懒人的钱。

我也是个懒人,缺乏主动性所以如果看得过去藏得起来我是不会打扫的。但是我做事情
效率很高,有时候想想用短暂的努力换来长时间的心情舒畅,就会有热情了。你不用给
我发歌了,我反正也没感觉。



Subject: 嘘。。。。。。。。。。。。。。。。。。。。。。。。。。。。。
Date: Thu, 20 Nov 2003 17:48:48 -0800 (PST)

看你心虚的,那么多点。你没回白天黑夜的帖时我就说,看来谁都知道寻欢恋爱了,只
是不知道是谁。你还来个此地无银三百两,就知道跟我嘴硬。看那密码凶这叫关切噢:

象你这样的好丈夫,竟然会有红颜知己??


如果那天你不小心说出有情人的历史的话,大家可难受死了。。。凶弟啊,你。。


笑死我了。那又如何?这种正统的人,真无趣。好了啦,知道你脸皮薄,不说你了啦。
真的心疼你,又不知道如何说。这种没着没落的爱还不如没有。真不知道怎么办,你就
知道沉默,可我不想象你这样。不过我一定注意调节。看那天你唱莱茵河之恋,和今天
的竹子的曲子,觉得你的心境很好,很幽静,我不要去破坏你的宁静。心有灵犀
就好,只是每天看见你在MSN上就忍不住想跟你说话。以后你要是烦了,就把status改
成busy好了。不过你以后再不说话,那我就成了暗恋了,哈哈。

你临走前说night,我看见了,就给你回信,可那一条一直没有给你传过去,我明明看
见你在线的,等了十分钟,你下了,才被踢回来了。



Re: 嘘。。。。。。。。。。。。。。。。。。。 。。。。。。。。。。
Fri, 21 Nov 2003 09:24:21 -0500

丽丽,我对你实在是佩服呀佩服。这什么寻欢恋爱了,你都是如何总结出来的呀?这猜
得也太离谱了吧。人家开我和山间竹的玩笑,我该怎么回贴你才不觉得我不是隔壁阿二
呢?你不是为逗我说话故意搬弄这些吧?我这种人会不象女人那样跑到论坛里去表达爱
情的啦。

我早就打定主意了,凡是看得莫名其妙的地方都闷声大发财,让你三脚都踢不出个屁
来。

你整天情意绵绵的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打击你的积极性。你老用这么温柔的语气跟对情人
说话似的,我就忍不住想躲。互相关心已经很好了,不用再说粘粘乎乎的话。照片等我
有空给自己照一张。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