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控诉北美这万恶的新社会[人在北美]

(2005-10-27 10:19:34) 下一个
控诉北美这万恶的新社会[人在北美] - 寻欢(879 bytes ) (403 reads)2003-8-27


有事需要在尼亚加拉瀑布过境,上午过去时非常快,中午返回就撞上了去赌场的人流,三条车道排到两个红绿灯之外。一个半小时之后总算又跨过彩虹桥回到加拿大这边。气哼哼的,决定去赌它一把,把时间上的损失用金钱换回来(其实就是想玩了,正愁没借口呢)。

到了二楼非吸烟 ;区,在嘈杂的老虎机闹声中,逐渐进入状态,心开始跳得快起来。环顾一下牌桌,分布没有变化,只是都换上了自动洗牌机,服务员的服装也与以往有所不同。找了一桌5个客人在玩的21点,先问清楚是否介意我的加入,然后入座,换筹码,同时开始仔细打量眼前这位庄家--一个十分秀气的中国姑娘。

中国人心算的基础天下无敌,所以我对服务员里越来越多的中国面孔丝毫不以为怪。她取了个英文名字,我不太感冒,所以没记住。看来她入行未久,手法还很生疏,但是达到了基本要求:没人能看到牌点。手上的戒指戴在无名指上,显是明花有主。圆脸,尖下巴,࣪ 3;眼睛,樱桃嘴,俏鼻子,端的是可爱之极,尤其是在请示pit boss的时候,按规矩庄家眼睛是不能离开台面的,可她等的不耐烦的时候,居然会忽地把整个上半身扭过去再扭回来,杏眼含嗔,可惜这个表情头顶的摄像机抓不到。百无聊赖地等客人做决定时,还会随着背景音乐不易察觉地摆一摆腰肢。我绝不隐晦地在饱餐秀色。

然后我认真地看了她的工作证,发现照片上的她比眼前的真人水灵多了,光彩多了。回忆了所有认识比较久的女同胞,包括自己的LP大人,自出了国,无一不是因为环境的变化,水土的不同,生活的压力而容颜减退,不禁暗骂这吃人的社会,把我们的女同胞们最好的岁月都耗去了。

写到这里才意识到捅了多大的马蜂窝。已经写了,就硬着头皮贴吧。坛子里的各位都是凝脂般的皮肤,吹弹得破的脸蛋,自然跟我说的不相干。但是大家千万不要蹈这些姑娘太太们的后辄,凡事且放宽心,别呕气,别闹心,自己的身体是最最要紧的本钱,挣多少钱都买不来的妩媚,千千万万别让这万恶的新社会给骗了去。

---------
刚看了qingxin写的美丽是女人的生命。我这个就算给她的跟贴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