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温哥华的几个流氓公司

(2015-04-05 07:15:55) 下一个

断断续续在温哥华住了十几年,总的来说还不错。但是坑爹的事比国内毫不逊色。加拿大的公司做生意连蒙带骗的也不少,越是大公司越骗的理直气壮。

头一个,加拿大帝国银行,就是缩写CIBC的那个烂银行。刚来温哥华时带了几万加元,去唐人街那个帝国银行存钱。里面一个讲广东话的中年妇女给我开了活期账户。过了一个多月,发现存折扣了十多块钱,去问说是账户费。被这母牲口咬了一口。要销户,答不行,得六个月,否则罚款更多。六个月后销户,从此永远不进帝国银行的大门。后来才知道,我有几万加元,明明可以开个免费账户,这个广东妇女不声不响地给我开了收费账户。去问时,这个蠢女人还说这个费用是小钱不要在意。以后见到广东妇女得先假定是骗子。

第二个加轮胎,就是CanadianTire。去那买东西遇见推销信用卡的,就办了一个。结果第一个月账单来了,扣了保险费十几元。打电话给客服,取消了。这个烂公司,不仔细眼神差的就被它糊弄过去了。

第三个贝尔手机公司,英文BELL MOBILITY。签了三年合同,用了一年多涨系统费,这帮牲口。给中文客服打电话,必须得按新收费标准收,让找主管来,丫挺的中文客服说主管说英语,告丫你主管就是说胡话也把丫叫来,我得骂丫一顿让丫清醒清醒。合同顶个球用?取消手机服务,永远也不用丫的手机。

第四个废豆手机公司,英文是FIDO。隔三差五发垃圾短信,一条收我5元加税。打电话给中文客服,说没法停。狗日的 FIDO,直接停止付费直到停机。从此跟丫古德白。顺便说几句,加拿大的手机公司就没有几个办人事的,都是连蒙带骗的收费,千万不要用“预先同意付款”方式,用了你就等着被吸干吧。随着微信的普及,加拿大的所有手机公司很快会结束它们乱收费的罪恶一生。

还有几个公司想起来再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