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老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得去看牙医

(2021-07-11 08:06:24) 下一个

疫情期间尽量避免出门,看医生也尽量少去,尤其是牙医眼医,近距离接触,怕怕的。怕什么来什么,牙疼不算病,疼起来真要命。疼了好几天,实在扛不住,只好上医院。

牙科医生是位白面书生,倒是和蔼可亲,可技术却是二把刀。只听咔嚓一声响,牙是拔下来了,可掉进我嗓子眼里。牙医只好赔不是:

"我是个屌丝实习医生,没处理过这种事,您去看耳鼻喉科吧"

没办法,去了耳鼻喉科。遇到一个小姑娘,长的是羞花闭月之容,沉鱼落雁之貌,颇有颜值,却冷若冰霜。樱桃小口轻启:

"坐那吧,照个片子"

也不知她捣鼓什么,几分钟后美人开口了:

"我就一护士,玩不好这机器,不好意思,把您的牙折腾胃里去了,您去看内科吧"

没办法去了内科,内科大夫是一老头,獐头鼠目,尖嘴猴腮,鹰爪手罗圈腿,一声喝令:

"过来照个胃镜!"

等他费了洪荒之力,开口说到:

"对不住您哪,我就是个会治牲口的蒙古大夫,没摆弄过这玩意,这不,把您的牙捅肠子里去了,您还是去看肠科吧"

我也没什么脾气,只好去肠科。肠科医生是个肥头大耳,五大三粗之货,让人望而生畏,于是弱弱问一句:

"您是有经验大夫吧?"

医生回答:

"我是这医院的大拿,肠胃科专家,放心吧,趴床上去,我给你检查一下"

只见他煞有介事的戴上口罩手套,扒开我的肛门,大叫一声:

"怪了,你的屁 眼里长了一颗牙,你得去看牙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