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老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房地产投资,2015是不错的一年

(2015-12-31 11:21:16) 下一个

 

这几天不断有人出来年底总结,基本上好消息为多。不过,我有个疑问?出来晒成绩的多是业余或半职业地主,且颇有暂获,这让所谓的职业地主情何以堪啊!

昨天即将消失,明天就要来临。2016房地产是何状况,别的地方不敢乱说,南加州只有一个字----涨!随口一说容易,但要让别人信服需要费点周章,现在仍然假期中,待以后再说。

做人做事做生意,不论做什么,基本章法要遵循,可以有旁门左道,但不能走邪门歪道。钱是个好东西,也会带来灾难,就算没灾难,也会有不痛快。

远富近贫,以礼相交天下少;
疏亲慢友,因财而散世间多。

提醒大家,防微杜渐,谨言慎行,一着不慎,满盘皆输。

多年前,生意刚刚起步,十分艰难,哪里能像今天周游世界,说走就走,要走也轮不到我走。有一年,生意脱不开身,老婆带着鼻涕小娃旅行,那时财力有限,只能住两星的低档次旅店,隔音效果极差,墙壁就像纸糊的。劳顿一天,刚刚就寝,却传来世上最美妙动听的叫床声。小娃鬼精鬼精的,一个鲤鱼打挺,滋溜钻出被窝大叫,

小姨在隔壁!
老婆给了一巴掌训斥到,
发什么癔症,马上睡觉!
小娃脖子一梗,理直气壮的说,
我没发癔症,你不在家时,爸爸每次进小姨的房间,小姨就发出这种声音!

哥们,姐们,这以后的日子可咋过啊?

祝大家新年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tesla008 回复 悄悄话 文章末了是真事儿还是his-story?
成竹 回复 悄悄话 希望今年读到大哥更多的美文。Happy New Year!
一师是个好学校 回复 悄悄话 老哥的文章总是可以博我一笑,笑si我了。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万事顺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