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三做菊花酥

(2015-04-09 20:29:02) 下一个

第一次做是在2013年接近年底时。可惜原帖没有存下来。
第一眼看到时,便“一见钟情”了,想试试。
原帖是红豆沙馅儿的,我用了南瓜加糯米粉做馅儿。具体做的过程我记不太清了,可做好后我们家LD那两眼瞪的一般大的眼神,至今还在我的眼前,哈哈,惊呆了!(没见过世面怎么的,huh?)



第二次是今年二月份。意外的是我没存下这个帖子的链接,(今天搜了一顿,没找着)但有此帖推荐的具体做法的一个链接。说是详细做法参考君之博客,链接:
这贴也是红豆沙馅儿的,而这次我是用的绿豆沙代替。还有,这次是用酥皮包的。由于我准备的不充分,做的很不顺手,便偷工减料,少做了花瓣,也没涂蛋液便扔进了烤箱,出来的结果是这样滴:



第三次是今年三月份。对上次不甘心,这次是照着步骤一步一步的走出来的,没胡来。但从照片也可以看出来,酥皮做的不典型,需要学习、改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