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惠霞的博客

寄居南加州一小镇。看书写字,洗衣做饭。偶尔回趟湘西老家,住半季一季,当是吸氧。
正文

人生最美的遇见

(2015-08-29 09:22:23) 下一个

旅游时,可能会遇到一款妙不可言的食物;

恋爱时,可能会遇到一位令自己魂不守舍的情人;

交友时,可能会遇到一位可以放胆彼此说教而俩相欢喜的知已;

。。。。

也有人,在林林总总的商场,找到自己的心头之爱:一款香水,一袭美裳,一本好书。。。

上面的这些,我都经历过,实在说来,尽管好,却都无一能驻留。走的走,散的散,都不能通过岁月的沙漏:能通过的,必然是细微到可入心可通血气的境界。大多数的俗物,粗糙毛砺,被大公无私的沙漏毫不留情阻止到了心门之外。

 

我的这位蜜友,是一物。芳香精油。大我最年轻的时间里,遇到了她,然后,没有分开过。岁月再无情,她总是顽强地留到了我的身边。

 

入心,入血。

我和她,要不是她依着我的模样存在着;要不就是我延续了她,她的丰富,她的广大,一丝不漏地全给了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