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惠霞的博客

寄居南加州一小镇。看书写字,洗衣做饭。偶尔回趟湘西老家,住半季一季,当是吸氧。
正文

在爱里,我们要不感动,要不羞愧

(2015-05-13 12:41:02) 下一个
在爱里,我们要不感动,要不羞愧



妈,我为你剥香蕉。




妈,今天阳光好。






妈,我们逛逛吧。





妈,试试这双鞋。





妈,你喜欢加点胡椒盐。






妈,你今天是街上的大明星




妈,我给你读一个故事。





妈,我为你按按摩吧。





妈,我们一起读读卡片上的文字吧。



妈,我们一起看镜头拍照相吧。



妈,我喜欢你的红围巾。





妈,还有最后一步就到了。





妈,我们一起过母亲节。



妈,我为你点了一首歌。



妈,我爱你。




妈,对不起,我不能常常来看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