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语嫣然

很想记下自己身边发生的故事,点点滴滴,铢积寸累
正文

高中谈恋爱?

(2018-12-15 23:24:02) 下一个

周末,有时间,瞎说,别当真:。

我不鼓励我的孩子在高中谈恋爱,但是如果他们幸运地碰到了彼此都喜欢很喜欢的异性,我也不反对。因为这时候的感情是最单纯的,最美好的。如果引导得当,这份简单的爱情,不仅不会影响学习,而且会成为他们共同努力的动力。最主要的是,这份爱情对他们心智的成长,是其它的东西 (成绩,大奖)不能替代的。只要两个孩子都能健康地对待这份感情,不管他们最终他们能不能走进婚姻,不重要。我觉得老中最好不要限制自己的孩子高中谈恋爱 (别砸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