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门双喜

愿用热闹的博客名平衡安静之主流性格。愿在纷绕不平的世界里找到平衡。愿幸福与你同在。
正文

怀孕 (原创中篇小说连载 16)

(2015-04-09 08:39:50) 下一个

   

                              11

月有去了。尼可拉斯的公司在金山市区开了分部,所以他干脆硅谷过来。此举是否想方便他杰森面,百合不得而知。这个尼可拉斯是派,恨不得每周末都开个五六七八人的小型派男同友人相聚。那些派每次主爱驹上,大家穿着赛车服,了各自的汽模型前去,甚至蛋糕也子,上炫特斯拉王子以及牛仔以及英雄等派,大家也是格按照日主穿着打扮,食物以及话题也得此相加的男同大都是广告艺术界或者电脑界的艺术类型,所以每次的主都挺艺术,而相的故事以及逸趣事等也尽显的高文化和高格调。

可能是尼可拉斯的面子大,或者是参与者文化程度普遍都高,具有理解及容的度,所以大家都不介意杰森这个恋者及其女友的参与。不,百合注意到了杰森在聚上的些微距离感,管他是一个颇性的人,也和其中多人相识已久。他有也借口不加,但尼可拉斯劝说不止。百合想起几年前访的几个华裔同性对双的排斥。怕杰森堪,百合不敢提起这个话题,只暗地里借书、上以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她发现有些人,尤其是部分男同性者本身,确实对双尤其是男同恋存在偏见与歧视,而为数众多的者也对自己这种边缘化的身份感到尴尬以及感觉不会被认同,于是把这种身份隐藏起。不过,现在也有一股声音从双性恋群体中发出来,希望不要把他们边缘化,他们并非什么左右摇摆,他们只是关注是否对上眼缘儿。他们就是一个群体,就像男同群体或者女同群体一样。

百合信杰森不是一在男人和女人中徘徊的、游移不定的人。她坚信杰森只爱她这个人,这个具体的人。根本无关紧要,重要的是这个人是否用心在友的一帖子百合心胸更广自然坦荡地接受和杰森的情。

 

在百合曾经参加的屈指可数的几次聚上,她从来都不是中心人物,而总是站在最后或坐在角落。大暗自量,也暗中支持杰森,在尼可拉斯主些主上,百合尽量放且侃侃而。在爱驹上,百合了中:城市双号隔日限行,于是主各出奇招遮或改变车号码以蒙蔽子警察:有用香口的,用光碟的,用吸石的,甚至有用叶、蕾丝内裤的。派对上各人大呼有趣以及意无限。百合乘,又了另一:限购车辆的政策宣布翌日生效,日各种车都坐地起价,营业到深夜才打烊。中国在政策制定、实施方面“速战速决”的集权式和非民主的方式让各人惊讶之余,他们也对美国等民主国家政策制定及实施的年复一年的漫长讨论嗤之以鼻。百合诙谐地唱了一句中国歌来形容美国的政策制定:“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等到花儿也谢了!”大家纷纷称赞她的歌艺。他们都很意听百合的趣闻以及比较中美两国的差异,尼可拉斯还热情奉承道:“百合是编辑,‘万事皆通’呢!”

某天,尼可拉斯要在一广告公司总监的家举办“ABC”。百合不明所以,请教杰森。杰森ABCAnything But Clothes ——“除了衣服都能穿,各人不准穿平常的衣服,只能用报纸、塑料袋、等非布的材料遮掩身体。杰森他很想张晒干的烟叶,但又不愿花,所以会画遮掩全身,主要会标明密西西比河以及金山金门桥。百合苦思冥想,最后动手做了一件比基尼在两张褐色袋上用绿丝线缝上大量的竹叶片儿来遮掩身体重要部位,颈子上也戴着一条用竹子枝叶做的项圈,项圈上挂着几个小巧精致的白色蚕——那是志社同事回美女同事物。穿上竹叶比基尼,百合略感羞,所以她又在“短裙”裙摆处缝上一圈儿多种粉色的丝线吊着,遮挡大腿之余又增添了飘逸感和原始野性感。不过派对那天,她还是在比基尼上面披了一件用志相的褂子,心想,如果人有更好的意,就不打算掉了。

看到尼可拉斯制作的杰森原本的设想如出一辙的衣服,百合暗暗吃了一,又迅速了一眼杰森。是他事前有交流,是心有犀?杰森表现平静,但嘴角泛起浅笑。百合镇定审视这件烟叶衣服:是几浅黄到深的大片烟叶成的,胸前打了褶,星星点点的咖在烟叶上。烟叶配咖这“绝配”散的混合香味儿让大家如沐春似的沉醉。由于多人都已或正试图戒烟,一男同装出不的神情,尼可拉斯是在惑他打破言。

跟杰森一起的那些年,我杰森戒烟,但几年在法,我自己倒吸上了。尼可拉斯越发来致,把年往事了出来,我不想坏我的朋友。所以我今天穿的这条烟叶裙就是我最后的放纵以及戒烟的心。回家之前你们得把咖我一个个地,然后去后院儿把几片叶子全光!

大家拍手好,作享受之深呼吸有人上一句笑晚别吃太多成大肚,等一下烟叶不得不欣赏你的裸体啊。

直不敢想象那美妙的香味烟叶我和百合得离,不然我倒怕最后的放纵变成我再一次的‘最初的放纵’杰森笑

仿佛着杰森的潜台我不想看的裸体,免得我的百合不高百合顿时不已。我以前也抽烟。我都已经开兴奋了!好满腔自信的她边说边志褂子掉,露出比基尼

件融合着中文化元素的美丽而清爽的竹叶衣服把各人都吸引了。尼可拉斯赏边赞叹人不只擅于山寨呀!这个年薪百万的奇才也拜倒的脚下了。他指了指旁表情夸的广告总监,而总监也配合着剧情而脚跪地,吻百合的手。其实这个总监意更好,他也做了一件比基尼,上身用了多印有小木船的纸张,包括一小男孩坐在小船里钓鱼面,下身挂了几色彩各的救生圈,子上戴着绳颈,吊着很多金小玩意,有星星、太、珍珠和贝壳等。

上百合都很尽兴,杰森也对她有加,常帮她斟酒或取食物。广告总监还拿出客送的小物,比如女人的巾和子等送百合。各人见状纷纷像小孩似的保证,下次也要送百合小物。浪漫的光里,醉意朦的百合深情地看了一眼杰森,想着,枉活了四十几年失落的月,如今在旧金山地方,在一群男同里,竟找到了自信、趣和宠爱。她对生活充满希望,也对自己一直继续的小说创作充满期待。不过,她现在不放心的倒是杰森,他最近显得有点儿累,眼睛也有些发黄,可能是劳累所致,也可能是糖尿病的控制最近松懈了。她目前最大的心愿就是好好写小说,如果她成名赚钱了,她不会让杰森每周四个晚上都工作到凌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