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门双喜

愿用热闹的博客名平衡安静之主流性格。愿在纷绕不平的世界里找到平衡。愿幸福与你同在。
正文

怀孕 (原创中篇小说连载 14)

(2015-04-07 08:53:08) 下一个

 

有了每的量体温计算排卵期,有了排卵期抓紧往杰森工作室有了排卵后路都不敢大步走。连续月,日子得似很平然在月后十二到十四天期,百合是装作无意地去杰森那里跟他做

你这个岁数的女人,婴儿成功率只有10%左右,再又有两个不利的件:第一胎,还有就是克的精子量不佳。第一次婴儿后,生建议她向年女子借卵,然后卵子在管里和克的精子合,再注入到的子怀孕。我不想看见你像其他很多病人一,把都用光了,果。

百合想都想就否定了生的建我不想那辛苦怀个孩子,果都不是自己的。

没关系的。经过怀胎十月,尤其是当你婴儿抱在手里的候,你会妈妈震撼的!满脸真诚,一下,考几年都不。四十五左右都可以。尤其是经怀孕好几月,子壁的应该是错的

第一次,百合想到了几年前跟生的那次对话忽然得后悔。后悔之余,自己的这种心理上的妥感到震,也自信身价再一次降低而感到悲哀。可在,就算抛开这些不必要的自我贬值云云年的可能性现在也没有了前提条件。第一,杰森肯定不支持借卵的定;第二,买个卵子做婴儿,全套得花五万美金。她从何得来这么当年给她指引的那最不得已的道路如今也被些障碍堵住了,封死了。路都了,眼前一片荒芜。

这样,百合不自地把自己的未年都抵押在了杰森的身上。只剩下半女性身体后,杰森不值连城,而且成了光和空怎样才能让爱长久?要怎么才算合适有度?夜里,百合辗转、担受怕。她讨厌自己对杰森的这种拼死的依,也担心沉重而狂把他得喘不过气来。她害怕杰森成为爱的逃兵。她害怕失去光和空

 

                              10

 

只要杰森一天没联系,百合就忐不安坐不定。了是以前的王斌,百合担心的是他被狐狸精勾引;如今是一做了二十年同性恋者的杰森,百合地被女精儿”踏足的机似乎远远低于男精儿”又回到了大一年前杰森相恋时扎。一次次地思想之后,百合吐出一口,得出同结论:无是同性或者直男,背叛自己的几率相近,而男人人的性格及修等才是关键

于杰森来说,自2008年底尼可拉斯分手后,他更注重生活的及长远规划,伴也是短期或者无。百合相后,眼目睹此女子生命流逝的切之痛以及生命延着追求,杰森频频反思生命、生活的他的漫画项目,我的漫画寻,一直也在行中。受到百合的启发,他现在寻找的漫画对象多是偏于与命运顽强对抗的,那些自不同家的金山人的人故事仿佛杰森多活了好几子。从表面上看,他的多数漫画和叙述贯彻了他幽默调侃的招牌,但你还是能清晰地看到人物深层的伤感、悲哀以及挣扎。差两个人的故事,一共六个与各自的命运努力对抗并激励人心的漫画故事集就大功告成了。

百合有些郁郁寡杰森建一直在着周末专栏把自己的故事篇小,作为对生命的一交代,也是生活的寄托以及对爱好的追求。百合着的,是此提志,可心里刻着的,是女人永失生殖能力的悲以及萎靡不振。自一人,百合不喜在小小公寓里,代之以开车到太平洋海,坐在大海出神。每每出神之后百合惆怅满怀眼里的景象是二十、三十年以后,那七十的老太婆这样地坐在望着太平洋发呆。

日,常想起自己的母亲来。好几,百合一改的冷淡,每两个星期就打电话给她,同时也婉转地提醒她这个一次丧偶、两次离婚的女人,往后不要太好强了,这样对己对人都好。此刻,母亲是否也自一人,坐在公寂寞的木椅上?

百合想起少年钟爱的台作家三毛的一篇文章,及一又丑陋又平庸没钱读书好工作又男人追求的年女子的求她应该如何自己快地生活下去。当时上大的百合还尚觉庆,自己虽可怜,但至少比那女子幸一些至少能接受高等育,将来至少还可以做好工作。人,其应该让自己幸福。世界上幸之人比比皆是,不幸之人也摩肩接踵。幸是不能掌控的,但幸福心中。百合在最近一期的专栏这个故事以及感悟,以此与读者共勉。

好几位写来电邮这给予百合安慰。正能量一,想法就自然正面起。相比起与麦的日子,同是怀,同心情沮,但至少不用杰森的离弃,反而感到他胜从,似乎怀孕的失成了他永久相伴的一契机与承。每到周末,百合自然地就去到杰森家,或者一起讨论杰森的漫画项目,或者聊聊自己刚开始的小说创作,在杰森的日常相中,放下担的百合也更感得心手游刃有余。以前,她纵然有多好奇,但也不太敢杰森跟同性人做的情,害怕自己感不舒服,也害怕杰森误会自己到底是的女人,对男方纠缠不放。如今,当她和杰森在房做着饭时可以口探一些细节——像作家体生活一样。每当杰森大牌,她还故意央求他“启发启发”自己,然后彼此上一

,男同做说话吗?叫

呀。叫呀。

些什呢?叫些什呢?

爆粗呀。

哪个词

‘fuck’呀!他糊弄

两股雄性荷尔蒙激烈相遇,那野性的、竞争的因子想必也是相互碰撞不断的吧。就算不信那些同性恋的电影,她崇拜的李安大导演的『断背山』的男同性爱场面她得相信吧。

想想得有理,也觉得此举一定会增加刺激感,于是有次他到高潮,百合突然情不自禁地叫了好几次“Oh, fuck!”,逗得杰森忍俊不禁。停下来时,杰森想起才的情景仍不能,边轻的眉得以前跟你吵了一‘fuck’就叫我流氓,还说我那么狠心、肮脏,用来伤人。我跟,我不是fuck,而是fuck整件事,你还理我。现在你倒好……”“对呀,这叫‘青出于蓝胜于蓝’,美国老师!

除了舒服自然地探、人生、文化差,百合也十分学习康的烹,尤其是素食和低糖饮食,以杰森的生活。杰森除了一直在帮杂志社画插图挣取一部分生活支外,他得靠每周四天的餐打工来帮补开销这个我的漫画寻希望杰森的第一本漫集。出版社的人看部分初稿,他们除了对他混合了美、日、中式漫画风的丰富的面感赏之外,同时也对他那些或嘲暖的故事文字称赞有加

但事情化的。易经里的‘变易’说,今天的承不代表明天一样生效,今天的否定也不代表明天的失败。杰森耸耸肩说。

“是,我们勤奋聪明的易经门徒!”百合笑道,“第一次见你时,我就领教了你的学以致用!”

“所以,易经把那个生气的小红点儿给变回来了。”杰森说,一边切着百合至爱的芫荽,“不准再变跑了。我还要把你继续画下去,你也还要继续做我的读者。”

“你也不准跑!我俩一阴一阳,一画一写,刚刚好。符合易经的简易。”

“我这双为漫画而生的手,现在又成了为你切芫荽而生的手。”杰森把切好的芫荽撒进锅子里,“为了保住双手,我迫不得已要画下去、切下去。”

“是,我的画家厨子!你画着,你活着;我写着,我活着;我们着,我们活着!”百合未落,杰森就地用手指弹她的前,又指了指的咖豆腐,“宝贝小红点儿,我饿着,我活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