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门双喜

愿用热闹的博客名平衡安静之主流性格。愿在纷绕不平的世界里找到平衡。愿幸福与你同在。
正文

怀孕 (原创中篇小说连载 13)

(2015-04-06 08:59:18) 下一个

 

捐精大半年后,一个温暖的星期六早晨,百合的孕棒上于出了第二条颜色非常杠。跟第一次婴儿那根模糊不的杠相比,这条杠似乎稍微眼一点。就算如此,百合心中也七上八下惊喜交加:的吗?怀孕了?!她把手按在心上,抑制住砰砰跳的幸福以及忐不安,胡地穿上衣服,开车到附近的商店了五只孕棒。回家又了一次,是非常。第二天早上,了,希望那天晰——如所愿,杠好像的比前一天晰了一点儿。于是,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条红杠越晰的候,的幸福感和忍耐力也到了限。坐在板上,抱着那条试纸而泣。擦干眼小心翼翼地托着小腹,开车去到杰森的工作室,告这个好消息。

杰森的反出乎百合的想象之外,他上泛起笑容,兴奋夹杂着一点儿腼腆,像大孩子得到了一盼望已久的宝贝一点都不像捐精者的表情。利在望,自己的忍功,忍一忍就海天空了。她觉得自己那两个奴隶在都同做上了。盼望一直这么幸福地做下去。

 

                             9

 

怀孕的前二十多天,百合常小心,不干重活不熬夜,也不跟杰森亲热,以确保胎儿安静、稳定地着床、生。但天半夜里,热乎乎的下身百合醒。感大事不妙,去了洗手褪下内裤就感一小团东西身体里滑进马桶,慌忙起身一看,桶里多了半个鸡蛋大小的血团儿,就像第一次做婴儿着床失的情形一她紧张立刻,看有有同样经历怀女。好,有个刚生出一健康婴儿的母经历过类似情。百合住的呼吸暂时松了下来,她长长地吁出一口气

第二天,妇产百合体素等并让她多多床休息。知道自己跟网页上那些准妈妈们类似的“保胎保卫战”来了。那牲巨大的婴儿,她当时多想保一下胎,可第一次着床不到一月就死了,第二次着床的本有。这么艰难才怀上的胎次保胎一定要赢!

2011724上,百合和杰森坐在沙发里收看纽约州宣布同性婚姻合法的电视。期就不有杰森的同性恋或者非同性恋好友电话短信来表悦与祝福。进入二十一世纪以来,在很多发达国家进行的民调显示,已有超过半数的受访者支持同性婚姻合法化,而年轻人以及受教育程度越高的人士支持的比例也越高。

于美国的同性来讲,此次同性婚姻法的利等待得稍久,最近一次是一年半前了,那新罕布什尔州通了同性婚姻合法性。杰森虽为独身主,也在2008年下半年加州短暂数月的同性婚姻合法期了尼可拉斯的婚提,但每每有州政府制定同性婚姻合法的法律或者讨论其合法性,杰森还是兴奋。用他的话说,素食主者也希望是自吃素,而不是吃肉的利被政府剥夺了。

那年拒了尼可拉斯,后悔百合

不是老说缘分的竟在一起八年了,可求婚被拒就立走人,明我跟他没缘分。杰森耸耸肩。

回避我的问题后悔百合追念一想,自己犯着一个错误,尤其是很多要强女性的一共同的错误:追根底不认输,打破沙锅问到底。于是打住自己。

不,我是你们同居了那多年,一定有很深的感情。有点儿可惜了。百合大方得体地作出慷慨的评论

好,那我一起祈求加州再次通同性恋婚姻合法化不定尼可拉斯还会从,再次向我求婚呢!杰森说道,嘴角漾起一丝孩子似的小坏意

嘿,你这个玩笑不好玩儿。我是——敢!百合故作夸杰森的脖子。

杰森笑着回避:你错了,应该你掐脖子的人是尼可拉斯,不是我!

突然,百合感到下身一,似有西滑下呀,我的上帝!百合得心胆跳,急忙用手捧住下身,可能流了!

不要紧张!不要紧。杰森安慰,好,呼吸平,放松。我们这就去院。

里,百合呼吸放眼微求求,不要有新的血块儿掉下!我一定得保住胎儿呀!百合仍旧夹紧双腿,内心虔诚地祈祷着

院里。刚检查完站起身,百合就从她的眼神里到了四十四岁怀孕女人的失次胎卫战,百合了。

 

们还有机的。不是有女人四十七岁还怀你还有三年时间呀!回到家,杰森把百合扶上床,安慰道。他自己的着怜和感伤。

我不是品。从来都不是。百合面露苦涩的笑,,我从来都抽不到;如果派上人人有,那我也只能抽到末等如果她觉年的精子量也是婴儿的原因之一——说过,年三十五的女就始的卵巢衰竭是婴儿的主因;那么这一次,不能再怪年的杰森了。多年锻炼,不吃糖,少喝酒,少吃水化合物,每天测试血糖及注射胰岛素,所以他的糖尿病控制得非常好。他的身体素质应该是不的。可胎保得那辛苦,必定是自己的卵子老态龙钟无能力了。百合又看了那身体的一半儿,坐在码头冰冷的地上,斜着身子嘶力竭,而次,两边身体已不再血肉粘,那另一半已身在半空,铁达了。

品,意思,孤品高高在上,大!最不喜,我说对杰森坐在床,一的酷味,代之以语气说话,“再说,我也在下面沉着,你那么高,我怎么够得着你?”

小孩,挺好的。这样就可以永在一起了。你说过的。百合也故作松地笑了笑,“我应该感激上帝,他已经恩赐了我一回,让我俩相遇相恋。我们就好好地在下面知足地呆着吧!”

“下面有草有土,呆着踏实、舒服!”杰森拥抱百合,又亲了亲她的头,“我爱你,我的甜心!”

“我也爱你,宝贝儿!”百合的手紧紧抱住杰森宽阔的肩膀,久久不愿放开。

 

嘴上虽说不再奢望怀孕了,百合心底里可从没四十七。不到河心不死。她认这个数字:四————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