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门双喜

愿用热闹的博客名平衡安静之主流性格。愿在纷绕不平的世界里找到平衡。愿幸福与你同在。
正文

怀孕 (原创中篇小说连载 12)

(2015-04-03 16:38:35) 下一个

 

有一样东西。杰森里拿出一张纸,是我草捐精意向。希望可以签个字。

百合又是一惊,脑袋轰地一下像炸开锅。慢着,慢着,事情怎么随时都在出乎她的预料?道,他跟,只是于精子和卵子的故事?不会,肯定不会……她的身体不由自主地轻轻颤抖。

不要紧张,百合。我的身主思想形成已久,我不想以后孩子成为你婚的砝码。可是,我可以考小孩的父。

百合的着。楚自己的是如何这种搐状态的:是星期以前的失落了然后半小前的突然快了?是突然快在又突然失落了?或者,快和失落此起彼伏不分上下?背了去,遮掩着难过的心。我考一下下,好她嗫嚅

跟王斌在一起始,就知道自己是情的奴隶,了他自然地就改变了少时不结婚之固执,而后为了留住他再去怀孕、然后打胎;其后,找了那多年,又找到了第二主人,成了克的奴隶,了他了命地想怀上孩子,跟他建一想的完整的家;在,她则完全糊涂了,自己究竟应该做一个爱情的奴隶,是生育孩子这个想法的奴隶?随时可能走,孩子也可能不再被予。奴隶的算更大,更为长久?

王斌让她选择克也是如此。今天杰森的半妥,已星期前的恩惠了。至少杰森暂时让她做上这两个奴隶。她决定让自己大度起来,她要杰森的“慷慨”。

她转回身上朝杰森出一些笑容。用了十秒钟把合同了一遍,百合拿起,把名字了上去。

 

最近几,百合每三天就去中那里灸卵巢部位,整好身体和荷尔蒙。刚签完字的那些日子,把握时机与杰森做爱之时,百合的心情有些不平,得自己似乎卑地在向人借甚至在想象,几十年前,自己的母有杰森的母她们是何心情?生平第一次,百合生了询问亲当年那秘密的冲她当年跟那男人之爱吗跟他在做或者性交之享受?不安得卑微

和杰森相半年,百合也自私这个词有了全面的理解。几之前的社,每人都得按照同的生活迹和规则去生活,去婚生子,否就成为异类,或被笑,或被嫌弃。今的世界提倡的性的张扬和解放,不规则就是规则

杰森和百合都父母的自私心而付出代价,甚至在付出。但是,若把自己放在年父母的位置上,自己所做的否不同?在的杰森,经历过长时间逆境挫折的杰森,他不愿意婚生子,又能他自私?他至少愿意助自己,比去精子行花大量时间精力金去挑素未面的男人,然后把那冰冷的精子液体取回家倒自己的道舒服、简单好几倍!所以无论从处还是小,杰森她怀孕所做的些妥感恩的。

在床上,百合常常望着杰森出神。每次摸他柔麻色头发有他俊俏里有不脸庞,百合的心里就升起一之感。这时候,她会把他的枕在自己的胸脯上,定他肯定也是很爱她的。也想象着生了孩子后的情景:孩子在胸脯上静静地吸着奶,一旁的杰森定会变得无比柔,因而愿意成孩子的父,跟她结婚,和孩子成一家人。想到里,幸福地去吻杰森的脸庞和嘴唇,她坚信做做出的孩子一定更可

捐精那前前后后的程里,百合满怀温柔,重其事;杰森却怪,四两拨千斤。有候百合的排卵期正巧赶上新一期志的出版前夕,社里常忙碌。了在短短的量多地接受精子,百合抓紧晚饭时间去杰森工作室,然后准备晚些再回去志社加班赶稿。做完眼朝窗外一瞥,黯淡下的天色浓浓地包裹着百合的无限柔情,她挣扎着想找衣服穿上却又杰森的万般不舍。把衣服重又回沙的百合叹气,耳畔忽然起杰森唱出的意又滑稽的英文歌:“Should I stay or should I go?”,“我留下是闪?”

亲爱的,告我,我留下是闪?如果你说属于我,那我就留下来……

“要是我离去,我得挺难;要是我留下,我得挺。所以来吧我,我留下……”

百合听得哭笑不得。杰森唱歌原本很有天,但他次有点不着的歌唱以及此情景那相融的歌百合以为这是用来取笑的即兴创作呢。杰森掏出手机播放原唱视频,原来这是一首摇滚曲,而原唱者也是这么故意不着调。一看着视频,百合也禁不住跟着唱了起

“……你总是作弄、捉弄、弄,我跪在地上就舒坦……这优柔寡断烦死我,若不要我,就自由要我……所以来吧我,我留下还是闪

,百合算准时间杰森次日早上7点以前叫醒,以做本月的最后一次怀孕交配。天色明,睡眠不好的百合睡眼惺,求杰森再让她睡二十分时间眨眼功夫就到,百合耳边响起杰森的歌,是让农民伯伯早上太升起施肥的歌,快而土味的旋律百合从梦中笑醒。

快快醒快醒!太正升起;刚刚好,播种时间……”杰森剥开百合的睡衣。

杰森说这首歌是他母轻时每天早上收音机听到的一首广告歌,而首歌也成了母把小杰森从梦中敲醒的必工具。

“亲爱的,我觉得你母亲是个又坚强又好玩儿的人,至少在你的漫画里如此。”百合说,“她现在怎样了?你最近跟她联系了吗?”

杰森没有回答,代之以亲吻了一下百合,然后起身朝外面的工作室走去。

回来卧室时,他的手上拿着一张最近刚画的漫画草稿,是关于百合和她母亲最近刚开始的比较频繁的电话联系。

浩瀚的太平洋两边,现时的百合和佝偻着背的老母亲遥远地相视着,脸上带有含蓄的笑意;画纸的右下角是青少年时代的百合和年轻些的母亲,她俩相隔着一条很窄的溪流却互不理睬,各自在溪流两岸背对而坐。

“谢谢你画这张漫画,亲爱的。我好像有点儿忘了母亲已经是七十多岁的老人了。在我心里,她的样子似乎一直都停留在她年轻的时候,那些和爸爸吵架的年月以及我上高中的那两年。都是好凶的模样。”百合叹了口气,“她真的老了。我忽然觉得自己有点儿惭愧。"

“不过,我发觉你把我母亲的脸画得有点儿不一样,好像……好像有点儿你母亲的样子,那张两年前感恩节你们坐在饭桌前照的相片?”百合拿着漫画仔细端详,“你也想你老妈了吧?”

“是吗?像我妈?哎呀,我也忘了我妈是什么模样了!”杰森现在的“哎呀”用得是越益贴切了。他亲了一下百合的嘴,说道:“亲一个,两个臭味相投的人,可以把自己老母的样子都忘掉。”

他一边下床一边问道:“小红点儿,我洗澡后就去跑步,顺便买菜。你中午和晚上想吃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金門雙喜 回复 悄悄话 感谢你的评价,木愉。其实我在写这些段落时,也是一边微笑一边写,写完以后再听一次相关的歌。“我应留下还是闪” 很滑稽。 YouTube 有。
木愉 回复 悄悄话 两个人的直接故事,读起来饶有兴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