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门双喜

愿用热闹的博客名平衡安静之主流性格。愿在纷绕不平的世界里找到平衡。愿幸福与你同在。
正文

怀孕 (原创中篇小说连载 9)

(2015-03-31 07:30:40) 下一个

                                                                       

7

 

少年杰森和被同孤立,但也相互伴,自得其人都极聪明,话题也无限。那天,在密西西比河旁,十四十三的杰森有了下列对话

我初潮了。/意思?/女朋友我成女人了。/恭喜。/男孩也有“月经”/怎么可能?/实胜于雄辩。女的叫月色,每月一次;男的叫精,白色,时间不定。精了/关你事。

有什愿望想实现的,可是又有困/。我想我不要醉酒,不要我。/好,那我就得接吻。//,月期的女人有个圣在体,有巫/然后的巫就可以到我的身体或者分一些我,然后我就可以阻止我醉酒?

明。来吧,接吻。/慢着。我也是女人,也有身体里,的原始的人的巨能肯定把我这个二手货给打得落花流水!/愚蠢。你妈是女同,女同是人住在里面的;因为很然,要是她有人驻扎,那圣人是不会让她变成女同的。/的意思是,如果我的身体里有人,就不是女同了?那她为么会有月/然,你妈间驻进了一功能不全的所谓圣人。/若是人,可能功能不全?圣人不是全能的吗?算了呆子。乱读书

不愿意?那我问你,三年前,是谁帮大忙,所以你妈没去蹲监狱?是挨我爸的了,因愚蠢的她偷了自家的汽油给你/提了……我不是已威逼利诱变的男朋友了/呀,男女朋友就得接吻。不然,我就更不正常了。/别罗嗦了。来吧

于是,定情年后,少年了他俩蜻蜓点水似的初吻;吻了一年后,少年在密西西比河边做了第一次。那,在中,大天都戴着巾的百合正招来大学的她还从来没享受接吻的滋味。

一切利,直到年后的这个夏天,利二十一的堂哥加利福利,他和杰森相遇在郁郁葱葱的小湖

堂哥和利的父亲临时线开车来到杰森和钓鱼、游泳的小湖。堂哥光得咄咄逼人,加州口音洋爽朗又沉着,不像南方人那又鼻音重重。堂哥的柔而情,俊俏的脸庞显露大城市男孩的成熟和自信。他朝杰森伸出手,眼睛快速老练地把杰森只穿了紧身泳裤的健美身体从头到脚打量了一遍,然后又给他一个深情而热烈的拥抱。这个异常的拥抱与他的眼神一样让人不可抗拒。杰森突然觉得自己像通似的,感觉身泳裤开始变得更紧了。尴尬,不得不紧紧抱住堂哥,身体紧张得不知所措地抖。观察着这一切的利父亲拉开杰森,杰森赶忙用右手遮挡敏感地方。凯利父亲利的眼如叉般朝他那部位飞掷接着杰森发觉脸上被狠揍了一拳。听不利在向父喊叫什,杰森恍惚尴尬间慌忙起身旁的衣一溜烟地跑开

边跑,杰森一边诅咒死!死!我怎么了?如今可怎么办?!

,万能的母,我怎么逃也逃不掉的五指山!母,女同母子是否也加入你们的大家庭了?!不要呀,我不要!

杰森母的同性份让母子俩备受歧,加上母的醉酒习惯以及带来的麻,杰森既爱亦恨,嗜酒以及同性恋倾向也存心理影。校里,杰森常形只影;回到家,母里欺负时他得挺身而出。可他母时并买账

不怀好意之人送来两只初生母猫崽,说它俩作伴,想杰森母看看是否同性者。杰森抢过猫崽想外,可母一把阻,然后故作怜地抱了过来哎哟宝贝儿地叫不停,最后这对“同性猫崽”。母喝醉跟猫崽玩,嘴里还嚷着什么:下可好了,我不再孤了!哈哈!

杰森生地把母猫赶到后院去,母操!嘛这么也是同性不成?要不赶快去找男人?

我他妈还真让你失望了!我女朋友是利,而不是文、勒或者撒大帝!操!杰森气坏了。

里有些男女同也才十三、四,但整天都亲热不已、接吻不停。想到自己和定情年多了却都一直定自若,杰森曾有所顾虑,希望自己不要像母不正常了。后,吻接了,做了,件事都生,成功束,那杰森暗喜了一子。

在,……才,……、那情不自禁、那么绕人心怀!完了,自己必定是可恨的同性者无疑了!

(明天继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