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门双喜

愿用热闹的博客名平衡安静之主流性格。愿在纷绕不平的世界里找到平衡。愿幸福与你同在。
正文

怀孕 (原创中篇小说连载 2)

(2015-03-24 06:57:44) 下一个

                                                         2

 

      杰森的室兼公寓里,实践了易精髓的百合做了以上的述。

      那些斑驳锈迹都是些什么玩意儿杰森

      年代久。新迹加迹,新旧伤口一起爆裂。百合已不知起,知道榴莲吗

知道。一种丑陋无比、臭味难忍的水果之王。但我不肯定你要来比杰森说,不是在比喻麦克吧?

他有。以前,生小孩来说是苦而令人生的,就像年轻时讨厌莲一样;和克相后,我竟慢慢母性大想吃榴想到发疯成了榴痴。其我也不知道那究竟是克的,我俩爱情的是作女人我迟来的母性于到了。柔在百合上舒展知道克太喜孩子了,甚至听到小孩咯咯的笑会动容流百合拿起书桌上的一本志,封面是一小男孩,笑容天无邪

杰森付,希特勒婴儿候保准也是这么笑的。

在某上是害了我。可你似乎很容易人打上标签也有生孩子的心理影?

你变成了我的心理治疗师,我再回答你这个问题不起。杰森不急不慢地明白了,最希望走出的不是克的痛,而是生育能力正离而去的事看着

的坦率人生畏。我……”百合的身子挪了一下,右手伸向身旁的挎包。

抱歉。事物的本本就酷。你并不崇自欺欺人的把杰森指着窗台上的花,隔着一盆常植物,边这了一年就了,我整了土壤的酸度,近年每年都开花两次,因为她还。可是右边这盆呢,花好几年,在无怎么弄,花都不了。你来之前我故意把常植物放在中,人家从来都不花,不照活得好好的

百合缩回右手,垂下了眼,然后又抬头着那盆生育期已试图找出花盛的同伴更得欣

要不,我慢慢告诉你生小孩的事 百合喃喃自

幸好不跳表,慢慢轻轻淌这总比的士司机好聊,比的士坐得舒服不用系安全,全身心放松。百合了口,蜷缩在杰森的人皮沙午后的光暖暖地洒在身上。

不乏文采的在功能失,人生史的先后出场顺序不能精心排了。那就简单年史从懂始。

 

在小里的那个小百合,那时候叫李果果,小不是什么美人儿。她肌瘦子上星星点点六、七痣,最要命的是那花生米大的黑痣,不偏不倚生在左眼下方中央、鼻梁的中段

大痣黑糊糊地凸起,还长出几根。小孩儿们对百合的歧仅仅是孤立,他们还从大人那儿学到了杂种嘲笑杂种的意思百合不明白,但和狗系起那肯定是人的。妈妈历来凶悍,百合不敢,只得居大姐大婶们她们说你还是回家问你妈吧。可我不得我妈妈会肯定是不好的可能还会发打我。百合对你肯定是不好的,看你长这个样;可对你妈是好的呀,她当时肯定享受着呢。

大姐大婶们的眼神和笑容人迷惑不安,嘲笑羞辱藏其中。像地窖深井,探下随时可能蛇鼠。小百合低下了,也藏下了所有疑杂种事成了一个谜

爸爸独来独往,好像人前抬不起每晚在家无语独饮。和妈妈吵妈妈会故意地酒的他炒了一碟花生米送去,可他是轻轻地推开,有时候还一把推开。有一次他和妈妈把花生米碟在桌上推来推去,随后花生米被打翻在地。小百合赶快拿来扫簸箕走花生,猛屁股被妈飞来一脚,明白自己在关键时刻又判次和以前那些次妈妈晚饭推倒在地不同,次的花生米应该捡进碗里洗洗,而不是扫进簸箕倒进垃圾桶,妈妈可能还会洗了再吃,或者爸爸炒了再他端去、再去气他。

可爸爸吃炒或者炒蚕豆下酒呢?爸爸到花生就生是百合的第二个谜

在百合的眼里,爸爸是和的。他常怔怔地看着小百合,轻抚她头发眼里是怜惜与温。可当他喝醉了的时候,百合左上的黑痣一旦入他的视线,他的手就不自开她像推花生米,的眼睛有眼慢慢流下。百合是斜着脸让爸爸看到右,因为她不想难过黑痣这么让爸爸不高他是疼自己的呀!成了百合的第三个谜

百合还发现了第四个谜,爸爸很讨厌苏联歌曲。又和妈妈或者自己有关吗

二年班主任建百合把碍眼的痣做掉,百合选择妈妈让你带你院取痣!妈妈走出睡房,推到喝酒的爸爸跟前,可爸爸把百合给妈妈推了回妈妈叉着手,用脚踢她的脚回去,爸爸推了回。百合在中像皮球一踢来踢去,水滴滴答答掉在地上。上,心的百合拿出剪刀,要剪掉凸起的黑痣。眼睛下心,一剪刀下去水血水。爸爸听见状吓了一大跳,急忙流血的小撒上痛粉。怕破相,爸爸抱她去了院。

黑痣就这样化杂种这个称随风飘扬。爸的花生米之停止,反而愈演愈烈。几年后的一个黄昏,收音机轻轻传来浑厚却细腻的男演唱的苏联歌曲莫斯科郊外的,深夜静谧的花意甚男女……听着听着,百合爸爸椅子上站起,上前的一声关掉了收音机。妈妈大怒。她重新扭开收音机,到最大,并对爸爸吼叫:自己戴上的绿音甫落,醉酒的爸爸一而起,一巴掌就扇她脸妈妈气,朝爸爸猛一拳,狠踢一脚,爸爸踉倒退,撞到了结实的楞,身子仰倒在地。血爸爸的后流了出地都是

公安了,百合按照妈妈的要求谎话:爸爸喝醉了。为躲的蚊子,自己不小心倒退几步让桌死了。

失去至的百合心欲恨自己,更恨母,母女系自此更疏离。然,大几年的百合已了解杂种的意思了。第二个谜底,百合猜想那野男人是个种花生或者花生的?至于第三个谜底,那坏男人肯定是又瘦又黑的痣人,爸爸可是身材高大皮的美男子。下的母亲为么会跟那的男人系?出我这个杂种来为不打掉?或者,用妈妈我他不一屁股把坐死?!

年坐死就好了,一了百了。她恨一切的一切。她甚至恨她的名字果果,花生米是果果,她脸上的痣也算是果果。暗暗大以后不婚,不生小孩儿,不开花结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金門雙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愉的评论 :

我也非常期待能跟有缘的读者分享后续。谢谢您木愉!
木愉 回复 悄悄话 从这个部分开始,故事已经很有悬念。期望读下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