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门双喜

愿用热闹的博客名平衡安静之主流性格。愿在纷绕不平的世界里找到平衡。愿幸福与你同在。
正文

怀孕 (原创中篇小说连载 1)

(2015-03-23 10:29:00) 下一个

                              

   1

 

这是一栋维多利亚风格住宅楼,三层,每层住着一、两户人家。杰森在电邮里说他在三楼的其中一个单元。

临街单元的门前。百合把脸贴上去,眼睛与门上那缝对准了。卡通漫画家兼余心理治疗师杰森是身的浪漫色彩,嘴的空洞道理?或者,他根本就是个网上的子?变态狂?

      曾希望杰森发张照片,念一想,万一收到英俊如裘德·洛的假照片,那自己松了戒心?今已命不矜,其贵过,但途末路的某些主动权,自己可以掌握着

几乎看不里面,百合揉了揉眼睛、转换了角度又继续偷窥就在这时然打,百合踉跄了几步,撞上了开门的男子,而后撞了屋

      不起,不起!百合连声道歉我是百合……就是杰森?!在站脚跟的秒之间用了两眼力,百合就放下戒心以相告

      男子三十出头别说那脸型五官加气质还真有些像裘德·洛,那适络腮胡也。他穿了件裁剪得体的淡色棉质衬,牛仔上的破洞旁有些油彩斑

来你有些迫不及待地想到我!杰森正是我。他伸出手,淡眼睛里着光初次有的笑容却不慷慨……们现在就要我先展示上半身是下半身?

他文雅的衫和嬉皮牛仔百合先是一,然后上领悟了这个幽默。上半身。她回答,脸上露出点笑容。就是奔着免心理治疗来的。

好。坐。他把褐皮沙上的一作堆起出地儿来。沙上有些灰,百合豫着。

要不要坐他上出出气?如果你愿意想象他就是那前未婚夫……杰森抽出一人物速写画,男人的他一英俊。杰森说话的神情半认真,弄不清真假。

百合把此当作玩笑。可这熟得太快,火候却欠缺了。百合入不了状况,也无心情乍熟。要不,下半身主意。,合格的心理治疗师也不直接揭人伤疤

你显然不是我的下半身有趣,杰森的脸上有点无奈,可我不得不承考全班第一的是心理,而不是副修的画画便你吧

……要不,我另外约个时间个黄疗师在一老他十的心上实习、鼓女人心力交瘁,不起。

你可以直說不想再了。不过,你们的易不是总说变变变如果事情有,不要尴尬跟我主动约时间要是变成我约你,你就会觉骚扰了。杰森向百合伸手道别,是有故事的人,我它画得很美。只是得适我的坦率。

百合不得不承这双手比那嘴可多了,适度的力量里深藏着柔。

 

典型的旧金山之夏,海风在十三摄氏度的雾里到处肆虐。百合包里拿出绒线戴上,裹紧风衣,慢慢地步行回到刚搬的家。

大小箱子盒子散地堆在陈旧的木地板上。百合坐了下,茫然地打个纸箱。一本一本地拿了出,又一本一本地堆在地上。打的一个纸箱,一小盒体激素片剂跃入眼,百合的心即脑压迫眼泪哗啦就淌了下湿了盒子上的英文字。站起身抹掉眼泪,她拉的冰箱,把最里面的色塑料袋拉了出蹲在地上解塑料袋,百合又一反胃,那些熟悉但切的针剂一起扎向胃部和小腹。体素盒子快速胡乱地塞进这个试婴儿剩余物的色塑料袋,不及打就一把推到冰箱的最深。把埋在半的冰箱里,百合感到片刻的安慰,耳却听自己崩的哭回旋在这狭小孤寂的冰冷山谷里……

      四十多。有的始琢磨退休后的安排,有的已在思考死亡,有的在足精神备带孙子外经历了二十多岁时赌气似的引,近年的次身心疲累的婴儿疗程,四十三的百合此刻孑然一身。年的中美混血未婚夫而去,的是抓紧时间猎获卵巢后代

心支离破碎,身体更缺撕裂。每失眠,百合看自己的身体大的码头正裂开两半,一半在地上,一半向空中。地上的年老色衰不愿分离,手却不得已朝另一半诀别心欲地送那个载春荷尔蒙、活力无限的卵巢的身体奔向那艘洋大,那永不返航的铁达

      婴儿花掉和未婚夫五万美金存款,那也是在中文小编辑年的个与未婚夫住了四年的公寓搬出的第二天,百合就开始寻求心理治首次治故事,一小一百元的金就飞进疗师的抽。第二次,百合x2,心跳加快,仍感墙上的分跑得比马还快。不起,我不明白的意思。”“不起,一次。”“……不起,慢…………慢点儿……”白人治疗师成口吃……下次再接着聊慢慢疗师微笑着吐了一口,吐出一颗悬着的心。百合掏出一百大元,忽觉头重脚包和心一空,子却沉重无比,现实和往昔成的血淋漓的肉

      未婚夫克,百合有着怨恨。这个私立高中的科师带着宇宙的秘以及中西文学艺术的修养,在四十五那年和三十九百合因采访,很快地,男的那高空爆炸的圆润陨立即女的那在地球久侯的磁铁紧紧石左面金色,右面黑褐色,色分明又然一体,亦光亦暗,却不刺眼不昏沉,百合手,日夜一星期,长着保护层石情到浓时褪下防的液体,表铁发生更深的化制造小生命合体,生怕失去宝贝陨石的一切沉重的往昔,褪那些斑驳锈迹,全身心地进驻陨室一把他占己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