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胜自己

我抗击忧郁症的心路历程
正文

要经常复习,原因和励志

(2015-03-27 12:52:08) 下一个
我从上次两年前表面上好了以后,并没有认真分析和总结经验教训,又开始走起了老路。不再继续锻炼身体,懒散,每天和乔冰姐电话长聊,什么活儿也不想干。性格上也回到从前,种种缺点,自私,嫉妒心强。直到12月21日,因为嫉妒老公出去玩,还有对跟朋友的一些矛盾耿耿于怀。上帝开始惩罚我,让我的症状又一次出现了。这次我非常恐慌,第一次认认真真回顾了自己走过的路,深刻的剖析了自己,找到了自己以下缺点:似乎从来没有忍受过;自私,从来没有真心地为孩子和老公着想过;从来不锻炼身体;对自己没有任何要求。这么多缺点怎么办?一个字,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