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胜自己

我抗击忧郁症的心路历程
正文

每日总结

(2015-04-02 07:48:28) 下一个
虽然不一定每天都能写,但有空一定要写,并在心里自省。

昨天是我认为的第一天开始新的生活,努力让自己心情平静(我做到了),喜乐,感恩和放下。我从去年12月21日症状又出现到现在已经三个多月了。在这三个多月里,我经历了痛苦的思考和逐步改正缺点。前两个月真是难受,虽然忧郁症不是很严重那种,但也什么都不想干。为了老公和孩子,我强迫自己干家务和锻炼。感谢上帝三月份开始我终于有好的感觉了。现在三月份已经过去了,虽然由于自己意志不坚强和过去根深蒂固的缺点,有一些小反复,但我一直不停的总结经验教训,现在抗抑郁药已经不吃了,安眠药也只用吃50%。其实我知道安眠药对我的心里安慰作用远大于生理。所以四月份我的努力目标就是逐步摆脱对安眠药的心理依赖,加油。
还有从昨天开始我对自己提出了要求,每天努力保持平静愉快的心情。不嫉妒,不狭隘,不易怒,总之一定要平静平静每一天,为自己的感情bank存钱。每天要appreciat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