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观女儿毕业典礼

(2017-06-06 17:44:50) 下一个

六月五日是女儿高中毕业典礼的日子。为了这一天的到来,我和先生提前一天选购了鲜花,也早早商量好分两批出发去马大Xfinity Center。

早晨七点十五分,女儿已经准备妥当在门口等我。我一给先生打完招呼就马上坐到车里。不知是我的心理作用,还是什么,开车时总是感到有些紧张。

九点钟的时候,室内中心里已大约有五六千人就坐。相对于五百人的毕业典礼来讲的,这几乎可以说是座无虚席啊!校长讲话中特别提到这所高中今年的毕业率达到94%,其中五分之一的学生考上马大,十几名学生考上几所著名的常春藤大学,其余的学生也各有去处。他同时特别感谢家长们对于老师,学校的各种活动的支持。整个典礼在喧嚣的呐喊声中结束了。

走出门,来到门外台阶上才发现外面还稀稀拉拉下着雨。看着拥着鲜花和毕业证的女儿,我心里不禁释怀了。是啊!孩子们长大了自然有他们的世界,他们不可能永远围着我们。是该放手的时候了!希望她们这一代华人移民能够闯出一番新天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北美新疆妞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诸位的祝福!女儿高中毕业于罗斯福高中,即将去上马里兰大学。
wensha 回复 悄悄话 我猜是 University of Maryland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马大?????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祝福!
wensha 回复 悄悄话 放手,让孩子们去闯自己的新天地。
祝福,你可爱的孩子。
祝福,所有的孩子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