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期许

(2017-06-10 19:29:12) 下一个
 
最近先生对我说明年带我去外面看看,说我一定会喜欢的。尽管说这是他第二次讲要带我出去,还没有实现,我心里却是真的欢喜。
 
我到现在都不敢去探究自己对他是什么样的感情,也不奢望自己是他真的去用心的女子。一直认为有些事不必问得太明白,人生就短短数十载,能够平平静静地过去就是了。
 
人的这一生,将会遇到很多人,太多数都成为了我们生命中的过客。对我来说,我也许只是他生命中里的一个过客。
 
年少轻狂时,读文科的我常认为有情能饮水饱,可在现实面前败下阵来。最终知道除了爱情,我们要面对的还有更多,这才是普普通通的生活!
 
和他经历了几次起起伏伏,相处到比之前自然许多。我们两人如今好像找到最佳的相伴方式。以前,我总觉得只有靠自己,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算不了什么。这么多年之后,我的想法有了些改变:原来可以照自己喜欢的方式去生活,不用太迁就,太累,太完美,太精致;可以多爱自己一点,把自己活着的每一天都当作最后的一天;也可以偶尔依靠他的肩膀···
 
原来,正视自己的选择,对生活有某种期待,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
 
没想到今天在马大希望中文学校学年庆祝活动上,先生被特邀作为家长代表讲话,让我对他有了更高的认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