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美食说

(2017-05-06 18:49:04) 下一个

美食人人爱,我也脱不了俗套。就拿糯米麻团来讲,好像我永远也拒绝不了它的诱惑。自从前几天知道洛市有个地方卖又大又甜的糯米红豆麻团,这周我光顾那里两次。最有味的是周五下班时,点的两个刚出锅的麻团,吃得非常尽兴。那滋味现在回想起来还诱惑的不得了。啊呀!不好,馋虫又来了。

记得2015年后回国看望父母,有一天饭后陪父母在家看电视,其中颇有看头的有央视的《舌尖上的中国》。至今为止有空还会在网上看看这个节目,间接的满足一些自己好吃的本性。其实在美国呆久了,对于国内的的一些爱好应该来讲会逐渐淡出。比如先生以前爱吃馒头包子,这些年生活习惯去的改变,在他眼中bagel已快取代了馒头的位置。毕竟从路程上看,从我家去Costco比去洛市更方便。

朋友最近迷上了春卷,尤其是PHO餐馆里的味道。她说等她学做好了比较正宗的口味,一定让我做第一个食客。哎!还是得努力学习啊!为了美食和口福,咱要奋斗!不过,也悄悄说一声,美食只尝一口,决不贪多!血的教训在这里,吃了两个麻团,非常有犯罪感的跑了五公里来消食,划不划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