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日本高中生来访

(2017-03-18 18:54:52) 下一个

二月份时日本首相来访时,女儿的学校也迎来了第一批日本文化交流高中生。鉴于女儿对各国文化的热情,她早早报名把我家作为接待其中一名日本学生的寄宿家庭。在他访美的七天时间里,我每天试着晚餐做体现美国人口味的饭菜,以便他从中对“一般所谓美国人”的餐食有个大概了解。好在我忽悠的美国食物对于这位比较安静的日本男同学来说还蒙混过去了。

今天是三月十八日,第二批日本高中生从纽约到马州已过去一天。这次到我家寄宿的是一位日本女同学,齐齐的刘海,一笑起来特别可爱。在和她相处的这两天里,对她印象特别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