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们的这些年

(2017-01-07 10:45:29) 下一个

在过去的这些年,我追随先生的脚步从深圳来到美国的马里兰。虽然这个冬季的雪刚刚来,但并不影响我的快乐心情。今天,在女儿的协助下我把我和先生在一起的照片收集到一块。看着这些照片,往事如烟。我和先生也像来美国的许多人一样,先后遇到过许多挫折,甚至先生几次从大难中挺过来。事实上有些事情的发生,并不是由我们自己来决定的。我发现,为了健康,我要开心;为了家庭的快乐,我要更努力。愿大家每一天的生活也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