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乔吉亚路上的港式早茶

(2016-12-18 12:06:08) 下一个

这周早早和先生商量着要带两个孩子去吃一顿早茶。先生建议去离家较近的一家位于乔吉亚路上的中餐馆。女儿还专门提前打电话过去寻问早茶提供的时间。于是我们一家四口于这周日的上午十一点半就坐在了那家餐馆。一进去,就有一位上身穿白衬衣下身搭配黑裤子的女士过来询问喝什么,是否需要马上点些食物?由于先生稍后要去参加一个会议,我们早上就开了两辆车出来。鉴于我和女儿先到,我俩就等一会儿。想等先生和儿子到了以后再点餐。差不多我们到了以后10分钟左右,先生和儿子也到了。

早餐我们点的是凤爪,鸭血,牛肉丸子,糯米鸡,牛肉肠粉,豆腐脑,油条,鸡蛋汤配面干,水晶虾饺,还有皮蛋瘦肉粥。在我们吃早茶的时间陆陆续续的也有十来张桌子坐满了人。期间我仔细看了一下餐厅。餐厅正面的墙上贴着一个大红喜子,餐桌和餐桌都是比较老式的枣红色的。整个餐厅满满当当的很多张桌子和椅子。整个早茶不知是没有热乎乎的毛巾,还是侍者的不耐烦待人方式的缘故,只是感觉到没有自己想象当中的那么好。有谁能告诉我,对于普通家庭来讲,真正意义上的早茶到哪里可以吃到,还是我太吹毛求疵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