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未吃过的三明冶

(2016-10-23 16:52:25) 下一个

十月初的一个周五,女儿告诉我晚点去接她,她很想听听她们学校的音乐会。当时我没怎么在意。没想到过了几天她告诉我,音乐会抽奖中她中了两张Jersey Mike’s的Coupon.

 
本来我早就计划带孩子们周末出去吃饭,未曾想周六女儿参加完她所在学校举办的参与的社区活动。她说可否在回家的路直接去这家Jersey Mike’s把三明冶奖卷兑现了。我看了看表离儿子下午去希腊中文学校上课的时间还绰绰有余,于是我们一起来到这家我以前未曾闻听的店里。里面的操作的人动作挺快的,没过多久我们订的三明冶就已经入袋。
 
不怕你笑话,要不是女儿中的奖票,我都不知道还有象Jersey Mike’s这样的品牌也是专门做三明冶的。为此我今天特别花时间了解了一下这个自己以前未曾接触过的品牌。相较于我自己尝试过的三明冶店Subway和Quiznos,Jersey Mike’s的面包品质更好,肉质更觧。当然它比前两家价格更高些。第一次吃它家的三明冶我就给予好评,和吃它家嘴短无关,完全是实话实说。哪天你有空,也去尝尝?或许我们都是同样的看法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