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茶思

(2016-06-11 10:25:55) 下一个

父母来美国呆了二个月就回回中国了。临走前我们就是否申请绿卡讨论了半天,最终没有结论。和他们相处的短暂时间里我有空又重新审视了一回自己的人身轨迹。

最近我读了一篇长篇小说。其间提到人生就像一杯茶,不会苦一辈子。但总会苦一阵子,有些人为了逃避一阵子,却苦了一辈子。我非常赞同这个观点,毕竟困难是对我们的考验。而我喜欢乐观的人生态度,个人认为只要能坚持熬过去,就能幸福一辈子。目前虽说我不能常常守在父母身边尽孝,可我也在尽力在做我所能做的。

好吃的羊肉串在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