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父母美国行

(2016-04-02 21:46:47) 下一个

心纯净,行至美。这是怡宝矿泉水的广告。

 
在2016年春至这一天,我又飞回了北京机场。这次中国之行纯粹是来接父母到华盛顿小住的。选择这个时间是希望他们在不冷不热,不是旅游旺季的时候能欣赏到大华府独有的春天:黄色的迎春花,白色的苹果花,粉白的白玉兰和樱花···
 
跑两趟是累了点,不过对于我来讲是一个女儿应该做的。我真的没有多少信心让两个没有多少文化,七十岁的父母自己从乌鲁木齐到北京,再到华盛顿,所以也就无法苟同大侄女的锦囊之行及先生的团旅建议。尽管父母只小住两个月,但毕竟这是父母的第一次十几小时的国际长途旅行。我真不敢冒这个险,主要是我对父母的身体没有多大信心。对于父母这次的访美我是做足了功课,先是选择机票,再者是购买他们的生活用品,然后是收拾他们将要住的房间,最后是准备他们要穿的衣服。当然,医疗保险也考虑到了。对这一项,我已做充分调研。他俩到了华府就立即买上. 小住期间的旅游,饮食安排也不在话下。
 
上面的这些文字是在在北京首都机场等待HU7245航班的时候写的。一个是对自己父母出行计划的再次审视,看是否有遗漏的地方,二是写下来提醒自己父母美国行是一件大事,不可大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北美新疆妞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关注!祝我们的父母双亲健康!
你说你的我说我的 回复 悄悄话 感动。期待分享你父母美国行的照片。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祝你父母美国之行顺利愉快!我父亲也是70多数的时候来美两次,现在90岁,此生不会有机会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