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七分的大馒头

(2016-03-13 18:18:38) 下一个

先生是山东人,特爱吃大馒头。我来美国多年,试着用了好多种品牌的面来打样。可成功的机会并不多。让我欲哭无泪,只能去洛克威尔的时候买几袋。所以中国店是我家中国胃的一个补给小站。我常常会买台湾牌子的花卷和馒头,每次都会买好几袋,再加上豆腐榨菜之类,每次都给店里六七十美金的贡献。然后抱着装满战利品的纸箱子,顺带一两份中文报。

昨天家里请客,主食烙了个葱油饼让客人尝个鲜。今天心血来潮发了面,想再试一试做馒头。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的发面粉。你们来看看配上榨菜,豆瓣酱,稀饭,还可以上的了台面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北美新疆妞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支持!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这馒头蒸得这么好,不用买馒头了。赞!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可以,做得真好,不用买馒头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