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头长发为谁留

(2016-02-14 09:47:48) 下一个

也许相处太久,我们依然在彼此的视线里,但心却没了耐心的理由。

夜的风吹不散一头黑发,脚下的路一如从前,一直在延伸。我们都在追求各自的理想,凑合着一起过活。在这一夜,我有些不懂,你有了我不知的秘密。我的短发变成了长发,你的胡须刮了又刮。大家都在成长,在这段婚姻的路程上,我没有太多希冀,只希望孩子快快长大,我们都还健康。当这个冬天还没有结束前,请你喝热咖啡时,记得你肩上的所有责任。我独自一人,回头一望,自个走得太辛苦,奢望当初的我们不要成了模糊的彼此。

我的心是如此的平静。在每日的长发盘留中,仍然有意无意留存着我们一起的日子。

夜无眠。一轮寒月下,你我步行在这小区的人行道上。是的,你的豪情依旧,不知星光的眼眸里是否清楚你的爱恨情仇。我们在黑暗里行走

长发为谁留,谁是轻拂过我的黑发的那双手,还依旧是你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