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儿女情长

(2016-01-31 23:10:58) 下一个
先生是一名79届的高考生,大连海运学院毕业。中远是他的老东家。在他多次创业的路途中,他的各种付出是不少,包括前前后后之大量金钱投入,大量精力投入,大量时间投入等等,但我没有想到走到今天,他的这个健康产业项目会势如破竹。
 
为了能够在他梦想的路上走下去,他就一直没有消停过。据他说当年周围亲朋的各种议论,和有许多人不理解,为什么他会丢下投资处的肥缺不做了,丢下三房一厅省政府的福利不要,反而跑去闯深圳呢?正因为他走的是条自由的奋斗路,存在各种不理解,这很正常。那是一个改革开放的时代,社会的大潮流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先生常说:懂你的,不用解释。不懂你的,不需要解释。欣赏自己,做好自己。虽说这些年来先生并没有给我带来丰厚的经济收入和名望,但我认为那些都不是主要的。
 
谁都想过更好的生活。如果一心寻找花儿,就会看不见杂草;同样,一心寻找杂草,就会看不到花儿。我想假如换一种眼光看世界,就会发现更多美好的东西。尽管他有一箩筐说不完的毛病,但至少他是真实自然的。我们的生活完全可以过得多姿多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