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Magi (魔奇)

(2016-01-06 21:54:37) 下一个
最近看日本动漫Magi,让我对迷宫十分感兴趣。随着一级一级的慢慢渗入,我也跟从逃出故国的阿里巴巴的脚步一起不满足以劳动干辛苦活赚取生活费,梦想征服迷宫拥有魔力,及满山的金银财宝,可以一夜暴富。说到这,可能自己都忘了我不存在于他们那个世界里。
 
命运冒险的电影故事不光发生在阿里巴巴,阿拉丁,辛巴达的身上,也发生在我们周围许多人的身上。他们对未知的渴望,成就了一个个传奇。我们自小就被告诉“小心,注意,留神。”“不要...不要...。”。使我们在可能性和胆量的四周筑起篱笆,画地为牢。时间长了,这些习惯一直束缚着我们当中大部分人。毕竟不理会安全的诱惑是不可能的,只有少数人能做到。我是做不到,但是也渴望象动漫里的主人翁一样,去发现,去学习,去认识新事物。这个世界上不可思议的事情蛮多的。每一天的生活都不一样,不知我是否能在这个猴年里破除习惯的根基,持续不懈的对自己的弱点保持警觉,进行改变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