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十一月的路(2)

(2015-12-16 10:11:53) 下一个

这次中国之旅让我最为留恋的城市是青岛和乌鲁木齐。

青岛特色:红瓦绿树碧海蓝天。

在游山玩水中,也免不了食些人间烟火,期间听到最多的一句话是:在中国生活是需要有智慧的,因为你要辨别各种伪善真假。这也难怪看着周围我认识的人活得蛮累的。吃的,呼吸的,穿的,用的每一样都得考量,看来“聪明人”是锻炼出来的。

 
大姐告诉我,青岛有十二座山:小渔山,信号山,伏龙山,福山,太平山,崂山,
观象山,浮山,烟墩山,大珠山,小珠山,大泽山。不知你去过哪几座山?
 
这次有幸参观了齐东路上的倪萍旧居,女儿曾经借读过的莱芜一路小学,
中山路上的老舍公园,栈桥,天主教教堂,小青岛,中山路上的各国建筑,
德式建筑老市政府,建设银行,和原德国兵营的海洋大学。
 
市南区卧龙居”的日子里,收获多多。谢谢大姐的一天又一天的热情导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北美新疆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useear' 的评论 : 我只去过海大一次。特别喜欢里面路旁的树和别样建筑。
mouseear 回复 悄悄话 你青岛海大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