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珍珠耳环的新主人

(2015-07-06 08:15:13) 下一个
独立日游行结束,我和女儿近便参观了艺术博物馆。走进大门,过了安检。放眼看去,里面的珍宝琳琅满目,真让我目不暇接。

原来上高中的女儿想选修雕塑课,可后来又改变主意了,要不然我家的雕刻师说不定就诞生了呢。靠着精美的牛头雕像照了一张,心里还在暗自惋惜未把女儿培养成一代名家。




因为女儿和先生下周去中国,我俩计划着买些有纪念意义的礼品让她送给自己的朋友和家人。女儿小学三年级來美国,至今八年未回中国。今年秋天她将上十一年级,紧张的功课,繁忙的校后活动,备战SAT考试等等都在等着她。唯一她能回去的时间也就是这个暑假了。走到艺术馆礼品屋,趁着她在那选礼品,我也抽空独自溜达一下。在一个首饰摆件架上,我的眼光被一对珍珠耳饰吸引住了。它的做工非常精美,是我特别喜欢的设计。看着价格牌,我有些犹豫,八十美金,不菲呀!

正在那踌躇不安,女儿走近我,告诉我:"妈妈,你应该买个礼物奖励自己一下"。听到这,我就不禁有些开心,十六岁的女儿懂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