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日记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美国的日常生活随感及家庭见闻,此博客纯属个人愉乐。
个人资料
北美新疆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毛朋友

(2015-04-09 17:52:00) 下一个
小猫的叫声

       我家养了两只猫,一只金黄色虎斑纹的公猫,另一只黑斑纹的母猫。它们都未成年,先后來我家有半年多了。养猫的主要原因是希望它们能成为我的两个孩子的好朋友。

      孩子们都很喜欢小动物。平时孩子们放学回家,就是写作业、学习,读书。我深知两孩子的孤独感,早在几年前就开始养鱼,然后是现在养猫。
养猫是从去年的父亲节开始的。那是一个周日,我和孩子路过宠物店门口,看到一个中年女士在送出小猫,我们挑选了一只一个月大的小母猫抱回家。两个月后的一天,我们去宠物店给小猫买猫食,看到一个动物保护组织在开办一个收养猫的活动,儿子看到那只金黄色虎斑纹的小猫,好像是他俩一见倾心,小猫看到我的儿子也十分兴奋。从那时起,孩子们每天放学回家后,都要和猫玩一会。孩子们学习的时候,两只猫总是静静的卧在旁边。大半年时间过去了,猫长大了,孩子们的性情看起来更温和。养猫的这段时间,都是孩子每天给猫换猫砂、喂猫粮,我只是偶尔督促一下。

       非常奇怪的是,几乎是每天早晨六点半左右小黄猫在我女儿房间的门前叫,好像叫她起床一样。女儿睡得较熟,反而每次我被叫醒,我开玩笑对孩子们说,都不需要闹钟了。通过养猫这件事,我看出了孩子们的品行。我真心希望两个孩子将来是善良、有责任心、有爱心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